長租房越來越舒適 營造一種家的溫馨

2019年02月18日10:21:11來源:人民日報編輯:小徐
摘要:長租房越來越舒適、安全、智能營造一種家的溫馨床墊遇上高科技,一側做瑜伽、另一側也能安然入睡;衛生間乾濕分離,暖扇和可調節花灑舒心愜意;一鍵報警,讓租戶更安心……日前,北京自如生活企業管理有……

長租房越來越舒適、安全、智能

營造一種家的溫馨

床墊遇上高科技,一側做瑜伽、另一側也能安然入睡;衛生間乾濕分離,暖扇和可調節花灑舒心愜意;一鍵報警,讓租戶更安心……

日前,北京自如生活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自如”)在北京舉行了行業內首個線上新品發布會。在持續7天的發布會上,該公司展示了有關合租友家、整租公寓、保潔、搬家等全系列新升級產品。

經過7年市場深耕,自如目前已累計服務租客近200萬人。用戶規模化的同時,自如也在加快產品迭代,從用戶需求出發,通過各種細節設計提升整體品質標準。

品牌

2011年5月,自如項目正式啟動;6月,一位年輕女士成為第一個“自如客”(代指自如租戶)。如今,自如服務客戶已累計超過200萬人。

“在我國城鎮化進程中,大量人口不斷湧入城市,衍生出海量租房需求。隨著’90後”00後’住房觀念的改變,房屋從’購’到’租’的市場演變不可忽視。”自如首席執行官熊林說。

隨著時代發展,人們對租房的要求不斷提升。瞄準市場痛點,滿足用戶需求,引領行業健康發展,是自如成立以來始終堅持的原則。

更自在,更舒適——在國內長租公寓平台還未出現時,人們對租房的需求還停留在“真房源”上,有一間乾淨整潔的房子就夠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品質意識的覺醒,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租到的房子需要有獨特的風格,美觀舒適。

更多元、更安居——當前,租戶對租住空間的要求不斷迭代。對有獨立空間需求但又暫無購房打算的人群來說,自如整租應運而生。同時,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追求健康智能的生活狀態,於是自如推出了首棟全智能公寓“將府自如寓”,為用戶提供便捷、智能、有溫度的租住生活。

服 務

“最近約了一次自如保潔,但是剛好那天天氣不好,我下班還晚。本以為保潔阿姨不會來了,沒想到她還是準時到了,衛生做到晚上11點多。比我預想的好,物超所值。”打開自如手機客戶端,記者看到這樣一條留言。

自如保潔團隊與自如同步成立,至今已發展到5000多人的規模,是自如核心服務團隊之一。隨着市場化戰略提速,2018年8月上線的自如企業保潔服務,已累計為130家政府機構及社會企業提供服務。

同樣不斷累積口碑的還有自如搬家。目前,市場上的搬家服務品質尚未完全標準化,服務價格體系也有待健全。為此,自如推出了搬家服務,以安全有保障為基礎,實現全程價格的透明化,服務範圍的全面化,服務內容涵蓋原有的小搬、中搬、大搬。“女孩梳妝台上有很多化妝品,我們的搬家服務可以做到分類打包、精細還原,原來怎麼放,搬家之後還保持原樣。”身着制服的搬家小哥自豪地對記者說。

升 級

夜晚下班回到家前,屋內的空調已自動開啟;卧室燈光色溫可調節,為安然入眠創造環境;清晨7點,智能窗帘緩緩拉開,陽光灑進屋內……這就是自如首棟全智能公寓“將府自如寓”中的生活場景。

“租住群體需求的不斷迭代,正催動着長租運營者的自我升級與改變。長租服務運營複雜,這就要求運營商必須具備腳下帶泥的決心和耐心。我們希望提供給用戶的,是他們真正需要的品質租住產品,這是7年來自如一直在做並且會一直做下去的事情。”熊林表示。

“自如發展的7年,可以說是不斷追趕用戶需求的7年。從產品、服務到智能生活、社區運營,在提升城市青年的租住生活品質的同時,自如租住生態也逐漸建立起來。”

業內人士表示,隨着“租購併舉”的推進,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的租住市場加快發展。長租行業專業化、機構化運營將為租住生活品質提供更多維度的參考。

李 翔

李 翔

6成白領午餐在20元以內近半數白領租房住全款買房的不到1成7成白領業餘生活更喜歡宅在家僅1成擁有寵物…在這個跳槽旺季一份《2019年白領生活狀況調研報告》來了省下錢交房租還房貸擠公交上下班、午餐控制在……

26日,哈爾濱市住房公積金中心發布信息,確定提高哈市提取住房公積金支持租賃住房標準住房公積金租房年提取額度將在現有基礎上上浮25%,即市區和縣(市)分別上調3600元和2400元,該項政策調整將更好……

15日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住房租客群體年齡多集中於35歲以下,約八成租客月薪在萬元以下,超八成租房人群青睞選擇租金在2000元/月以下的房源。58同城、安居客15日發布《租房消費行為調查報告》,關注租……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www.fangtoo.com/【其他文章推薦】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好評熱賣,復刻家具推薦首選口袋名單

※【找人才】舞台架設/燈光音響專業技術人員,福利佳,薪可議

※推薦竹東裝潢老師傅統包團隊,裝潢、修繕一次搞定!!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