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殼公寓成功登陸紐交所

原標題:蛋殼公寓成功登陸紐交所,市值達27.4億美元

  美國東部時間2020年1月17日上午9點30分,中國領先的互聯網長租公寓運營商蛋殼公寓成功登陸美國紐交所,股票代碼“DNK”。

  按照發行價,承銷商行使超額配售權后,蛋殼公寓總計募集資金超1.49億美元,市值可達27.4億美元。

  從2015年初成立到紐交所正式掛牌上市,蛋殼公寓用了五年。根據艾瑞諮詢的報告显示,蛋殼公寓已成為中國最大的共享居住空間平台之一,增長速度居於行業領先地位。蛋殼公寓聯合創始人兼CEO高靖在現場致辭,感謝投資人及蛋殼公寓所有同仁,感謝所有蛋殼的租客和房東,長期以來的信任和支持。高靖同時表示,蛋殼公寓一直致力於用互聯網方式改造傳統住房租賃行業,上市對於蛋殼公寓來說,既是對過往五年拼搏發展的一個總結,也是一個全新的起點,蛋殼能做的還有很多,將始終不忘初心,繼續深耕住房租賃市場,通過精細化運營,將服務做到極致,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真正做到讓生活更美好。最後,他與所有蛋殼人共勉,永遠不忘初心、不忘客戶,才能走的更遠更好。

  高靖同時還向紐交所副主席Chris Taylor贈送了一幅寫有“讓生活更美好”的書法作品,以及一枚刻有“蛋殼公寓”篆體的玉璽印章,雙方現場展示蓋章。值得一提的是,這幅書法作品出自蛋殼公寓的租客之手,一位80后的青年書法家。而這樣一份特殊且極具中國傳統文化的符號化禮品,既體現東方氣質和文化底蘊,也代表着蛋殼公寓堅守“讓生活更美好”使命必達的承諾和決心。

  現場,蛋殼公寓還把展現當下中國年輕人租住生活的實景樣板房,搬到了紐交所門口,其時尚、宜居、多元化設計風格充分展現蛋殼公寓的產品自信。根據艾瑞諮詢的調查報告显示,蛋殼公寓主要以標準化的房屋產品和高品質的服務質量取勝。74%的被訪用戶對蛋殼公寓給與積極正面的評價,在房屋產品設計、服務質量、流程便利性和App產品使用體驗、總體租客滿意度等方面,蛋殼公寓都高於同行,居於行業領先地位。

  成立於2015年初的蛋殼公寓,以科技驅動為核心,致力於為年輕人提供高品質的租住生活,產品主要涵蓋白領分散式公寓和藍領集中式公寓。截至2019年11月30日,蛋殼公寓已進入全國13地市場,管理的公寓數量達到43.27萬間,與成立的第一年相比,運營的房間數量增長了178倍。截至2019年6月30日,蛋殼公寓的租客入住率、租客續租率、房東續簽率等幾項關鍵指標,均處行業前位。來自業內三份權威機構–邁點研究院、克而瑞和睿和智庫的報告显示,蛋殼公寓在中國所有共享居住平台中的品牌影響力居於首前位。財務數據上,蛋殼公寓在2019年前10個月的總營收為57.13億元人民幣,較2018年前10個月19.92億元增長187%。

  蛋殼公寓成功登陸紐交所,意味着住房租賃行業迎來發展新篇章。依靠大數據技術驅動和互聯網基因,蛋殼公寓正在深刻地改造着住房租賃市場,為城市更新、盤活存量市場、提高住房資源利用率,增加租賃供給、改善租戶租住體驗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同時,蛋殼公寓披露了公司未來五大戰略,即持續增強科技實力,進一步擴大規模,繼續豐富並拓展產品和服務,提升品牌認知度和行業影響力以及鞏固與擴展生態系統。

(責編:孫紅麗、夏曉倫)【其他文章推薦】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