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產業園未來發展趨勢 為上海e通世界特色運營服務點贊

探究產業園未來發展趨勢 為上海e通世界特色運營服務點贊

東方財經網 2018-04-27 12:06:01 來源:

如今我國正處於各類園區建設的高峰期,產業園區作為我國區域經濟發展的龍頭,是對外開放、招商引資、管理創新的主要載體,也是發展高新技術產業、促進產業集聚的重要平台。近年來,隨着經濟社會發展,產業園的建設及運營逐漸被各級政府重視,已經成為各地區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助推器,以上海產業園中的佼佼者——e通世界產業園為例,我國未來的產業園發展,可能呈現三大趨勢。

一、產業園區建設轉向一體化合作

隨着產業園區的演化和發展,園區承載的功能日益多元化,單純建設產業園區空間載體已不能滿足企業入駐后的需求。為順應這一發展趨勢,產業園區的硬件建設和軟件服務建設應齊頭並進。打造從產業園規劃建設、產業招商到企業增值服務、產業鏈孵化、資本對接等服務於一體的系統。

但產業聚集平台的打造並非易事,一個成功的產業園運營模式培育需要數年的經驗支持,如何將單純的產業園物理空間變為產業聚集發展的大平台?這也讓很多剛進入產業地產領域企業頭疼不已。在這個方面,上海e通世界產業園有着豐富的運營經驗,在開發建設上,它整合產業地產運作的全鏈條資源,通過股權合作等多種方式,與政府和各類開發主體共同進行土地開發、項目建設,提高資源合作的效率與價值,打造開發建設、運營管理的一體化合作模式。在運營上e通世界以運營託管、服務輸出等輕資產方式拓展,為建築注入產業生命力;面向品牌拓展園區提供信息化管理系統、全鏈條的運營服務,打造園區產業的集聚平台,實現聯動發展綜合效益。

(e通世界產業園·虹橋園南區)

二、產業園區的品牌化和“連鎖經營”

在園區經濟“泛濫”的今天,“軟實力”也已經成為打造園區核心競爭力的重要籌碼。因為園區經濟的發展光有數量和規模還不行,還必須有質量和品牌,一個精品園區的單位產出不知要高出一般園區單位產出的多少倍。創精品園區,建品牌園區,已成為各地政府發展經濟的重要舉措。

(e通世界產業園·華新園)

上海e通世界產業園有着強大的運營服務團隊,縱向培育上下游鏈條,橫向豐富生態圈,通過e通世界好創業平台為產業培育新力量,助力企業行更遠,延續打造“每個e通世界產業園都有產業集聚特色”的品牌優勢,引領區域經濟持續發展。

三、產業資本戰略推動園區戰略

資金也是園區開發繞不開的問題,園區開發具有資金需求量大、投資回報期長的特點,從土地開發、物業開發到產業孵化、產業扶持,園區開發的全過程都離不開資金的推動。

(e通世界·中企聯合大廈)

如何解決資金問題? e通世界以其專業管理經驗和團隊,採用“運營+投資”的模式,在e通世界企業服務體系及三銀資本的支撐下,與銀行、金融、投資機構以及投資人积極開展合作,實現產業地產的產業投資增值收益。

現如今,產業園區行業必須需要緊跟國家腳步,深入了解戰略性新興產業,才能加快園區產業布局、產業轉型升級,所以e通世界產業園的特色運營模式值得每個正在發展中的現代產業園借鑒。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