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旅遊地產邂逅長壽之鄉, 長城文華苑成房展會璀璨新星

當旅遊地產邂逅長壽之鄉, 長城文華苑成房展會璀璨新星

東方財經網 2018-04-12 17:39:26 來源:

    4月12日-15日,2018北京春季房展會於北京展覽館隆重舉辦。本屆展會圍繞“美麗中國+美好生活”,設立美城、美房兩大主題,對接廣大購房者置業需求。

 

   隨着調控政策下一線樓市投資空間變窄與城市居民改善性需求的日益增加,人們開始將目光轉向景色優美的旅遊城市的旅遊度假地產項目,而旅遊地產正是翔海房產多年來深耕的優勢領域。翔海房產的長城文華苑項目就坐落於國家AAAA級乳山銀灘旅遊度假區內,依山就勢犹如海邊明珠,空氣質量指數常年優良,加之溫泉入戶、醫養結合,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將旅遊地產與養生養老完美融合,讓這裏成為了投資者最看好的黃金海岸項目。

 

   長壽之鄉,養生聖地

   乳山地處山東半島東南端,年平均氣溫12.3℃,有“中國長壽之鄉”、“聯合國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等榮譽。目前,全國大部分地區又將迎來令人窒息的霧霾天氣。而長城文華苑所在的乳山銀灘,空氣質量指數常年在優良等級以上,PM2.5數值僅為30左右,幾十公里原生海岸線及千畝黑松林每天吐納鮮氧無數,負氧離子含量每立方米達到驚人的3000-6000個,高於一般大城市的200倍,一呼一吸之間,吐故納新,這是乳山人長壽的秘訣,也是長城文華苑的養生之道。

   溫泉入戶,醫養結合

   2010年,乳山銀灘發現了世界第四大海底溫泉——長城文華苑溫泉。長城文華苑將海底溫泉通向了所有用戶家中,融入了中國傳統的中醫藥文化,醫養結合,讓廣大業主足不出戶即可享受溫泉浴。

   戶戶觀海,面面朝景

   長城文華花苑坐落於銀灘三大海水浴場之一的白浪灣海水浴場的中間位置,南臨大海,距海邊僅200米。小區戶型設置採取“戶戶觀海,面面朝景”的人性化布局,讓您身臨大海畔,置身美景中。

   黃金海岸,世代分享

   中國是世界人均擁有海岸線最少的國家,而人口則是世界上最多的國家。隨着有限的海岸線資源不斷被消耗、內陸地區生活環境急劇惡化,海景房正成為購房人群爭先搶購的又一重地。而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乳山銀灘,是膠東半島最後一塊黃金海岸。這裏常年無嚴寒、無酷暑、無颱風等自然災害,是養老、度假、旅遊、觀光、療養者最理想的樂園。

   長城文華苑坐擁銀灘最近海的一線地塊,未來發展潛力無限,升值空間巨大。正是看中了這一點,展會期間,翔海房產長城文華苑項目展區引來眾多投資者上前諮詢,現場客戶紛紛預約實地看房。黃金海岸線上的優質養老度假項目——長城文華苑,值得您與家人世代分享!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家中裝潢適合超耐磨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