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限售令:企業購房需不動產權證滿2年才能交易

東莞限售令:企業購房需不動產權證滿2年才能交易

東方財經網 2017-07-05 22:37:01 來源:

7月4日晚間,東莞市住建局發布《關於進一步明確我市住房限購政策有關事項的補充通知(東建房〔2017〕33號)》,規定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在4月11日後購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需在不動產權證滿2年後方可網上籤約交易。

觀點地產新媒體查閱文件,除購房外,個人、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於2017年4月11日零時后通過拍賣所得的住房,也須在取得不動產權證滿2年後方可進行網上籤約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是對企事業單位和社會組織購買的房子限賣,對個人手上的房子還未有相關規定。

通知同時對軍人、非東莞市戶籍退休居民、境外個人等特殊的非戶籍居民家的庭購房資格認定,作出相關解釋。其中,非東莞市戶籍退休居民只可購買一套新建商品住房。另外通知還釐清了關於定金或首期款电子進賬單有關問題的認定。

  (出處:觀點地產網 2017年07月05日)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好評熱賣,復刻家具推薦首選口袋名單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