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戶 燕郊搶鋪

北京商戶 燕郊搶鋪

東方財經網 2017-04-14 22:49:22 來源:北京日報

“中了!中了!”4月9日,距離國貿三十公里以外的燕郊東貿國際服裝城店鋪搖號現場,張寶玉欣喜十分。這天,像張寶玉這樣來自北京的1000多位商戶齊聚一堂,以搖號方式競選300餘個鋪位。

下了通燕高速往東行駛幾分鐘,便到達東貿國際服裝城,這裏距離城市副中心通州僅5公里,是離北京最近的承接地。去年12月,首批500位北京商戶轉戰來此。4月伊始,新一輪選鋪啟動,商戶們聞訊而來,爭搶這塊“大蛋糕”。

上午10點多,東貿服裝城搖號現場人頭攢動,台上,編號、商戶姓名、身份證號實時滾動;台下,千餘位來自動批、大紅門的商戶眼睛緊緊地盯着搖號信息。每隔兩三分鐘,就有一輪選鋪信息新鮮出爐。人群中,不時傳來“中了、中了”的歡呼聲。搖中的商戶樂呵呵地揣着定金去簽約,沒中的商戶在短暫的失望后又踮腳企盼着下一輪搖號。

臨近11點,選鋪室內,商戶張寶玉一手交過定金,一手在協議上簽字。別看他表面平靜,實際內心特激動。他是這天頭一個搖上號的,約30平方米的鋪位,是原動批小檔口的兩倍大。

“太火爆了,沒想到自己運氣這麼好。”去年,張寶玉把自己在動批的四個店全關了,全家轉戰燕郊。這天,雖然自己頭一个中,但外面大廳,兩個弟弟還都在緊張的搖號中。“兄弟三個一人搖一個店,一起把生意做起來。”他滿懷憧憬地對記者說。

着急搶鋪的不止張寶玉一人,不少早前轉戰燕郊的商戶站穩了腳跟兒,也盼着再盤幾個店。來自動批世紀天樂服裝城的管守利就是其中一位。作為去年首批入駐東貿的500位商戶之一,他一口氣開了五家新店,試營業倆月,初期的投入成本就全收回來了。見記者有點不信,他掰着指頭給記者算了一筆賬:在動批,一個5平方米的檔口一年成本高達25萬元;而在燕郊,他開了5個店、每個約20平方米,總成本一年才只有15萬元。“年前最火的時候,一個月營業額統共能有二百多萬元,滿打滿算,現在處於凈賺階段。”管守利樂呵呵地說。這天,幸運的他又中了兩個鋪位,他說,自己的目標是在這兒開十個店,把生意越做越大。

在管守利新店所在的東貿服裝城西區,500多家北京商戶已經在這裏營業了近半年。記者看到,不同於以往動批檔口密密麻麻的樣子,這裏的店鋪寬敞透亮、整齊有序,不少店面裝修雅緻。雖是上午,但往來逛店的人群絡繹不絕,不時有一些年輕人手拎淘到的貨品擦肩而過。東貿國際服裝城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6月底,東貿國際服裝城將全部具備開業條件,屆時,將承接3000家北京商戶。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屬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訂製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到底舊地磚上能不能直接鋪木質地板?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