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套簡約氣質的夏日穿搭

14套簡約氣質的夏日穿搭

於許多人來說,衣櫥里從來不缺少基礎款,畢竟這種實用性很強的單品,在日常穿搭時的出勤率可以很高的。不過,基礎款雖然好穿易搭配,但是穿出來的造型卻總是很路人。如果你想讓基礎款搭配不普通,就可以get一下這幾種搭配技巧,能夠助你時髦一整夏哦!   一、短褲       首先我們來說的就是夏日必備的短褲,這種基礎又百搭的牛仔色以及黑白灰的短褲,簡直能夠承包我們衣櫥里所有的上衣。但是在滿大街全是腿的夏日,想要吸睛,自然少不了一點小心機的搭配的。我們先來看一下這種凹造型的搭配,衣擺半塞半露,個性又不失潮范兒,真的超吸睛的。       其次就是這種清爽又不失高級感的同色系搭配了,尤其是這種不同系不同色彩的搭配,還豐富了造型的層次感,看上去簡單又不失chic風。當然了,這種同色系搭配,不僅有着視覺延伸性,顯高又挑提氣質,還巧妙的為造型營造出和諧感,給人一種精緻的feel。   二、T恤       接下來我們說一下每個妹紙衣櫥里都有那麼幾件的T恤吧。對於它的搭配,想要輕鬆穿出時尚感,最常見的穿法就是右側這種塞腰式穿法了,上身後女秀身材又提氣質,一秒就能告別路人呢。其次就是左側的上松下緊的搭配,遮肉顯瘦,又能營造出慵懶隨性感,對蘋果型身材炒雞友好哦。       當然了,想要將T恤穿的時髦又吸睛,還可以選擇自帶風格或者亮點的下裝哦。就比如說這組搭配,左側這種清爽又性感的短褲,就很有夏日的感覺呢,出門吸睛妥妥的。或者右側這種自帶女性風情的半身裙,也是T恤的經典搭配,一秒氣質又溫柔,撩倒男神很簡單呢。   三、裙裝       說起來,裙擺飛揚的夏日,裙裝無疑是我們最難抗拒的單品之一。而凸顯出身材曲線的A字裙,好穿又不挑人,可以說日常最受歡迎的單品。而搭配的話,通過簡單的撞色分割出身材比例,就是小個子也能穿出大長腿哦!       不費力就能穿出優雅範兒的連衣裙,也是日常必備的單品呢。而夏日流行的淺色系搭配,清爽又溫柔,上身後能讓你一秒氣質又女神!不過呢,如果是純色的連衣裙,想要穿的洋氣又吸睛,最好選擇能夠營造出層次感的款式,比如在A字裙、荷恭弘=叶 恭弘邊裙、或者腰帶設計的裙裝,看上去時尚又不單調哦。   四、牛仔褲       最後,我們再來看一下牛仔褲的搭配,牛仔褲根據版型有兩個穿搭方向,一是,緊身的牛仔褲,選擇上松下緊的搭配,穿出慵懶隨性感;二是寬鬆牛仔褲,通過上緊下松的搭配,來穿出飽滿的身材。當然了,想要達到一秒吸睛的效果,這種具有強烈視覺衝擊性的紅藍、黃藍配色,助你一秒就穿出年輕又靚麗的look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婚禮籌備好崩潰!該找婚攝還是婚禮錄影?

※超人氣NO.1 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民宿近商圈步行只要幾分鐘!

※新竹「竹北餐廳」精選熱門店家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