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樓市調控升級后首周樓市成交量“里縮外漲”

廣州樓市調控升級后首周樓市成交量“里縮外漲”

東方財經網 2017-03-30 14:31: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廣州3月28日電 (記者 許青青)廣州樓市調控升級后首周,樓市成交量呈現出“里縮外漲”現象,中心城區成交量大幅萎縮,而未被納入新政實施範圍的增城區和從化區成交量大漲,幾乎佔全市總成交量的近一半。

據廣州房王數據中心監控,上周(3月20日至3月26日)廣州一手住宅網簽量3236套,環比上漲3.35%,成交均價每平方米16496元人民幣(下同),環比上漲6.47%。其中,增城區成交1226套,環比上漲45.61%,佔全市成交總量近四成,成交均價每平方米12392元,環比上漲8.85%。從化區成交380套,環比大漲140.51%。

17日,廣州市發布最新一輪樓市調控新政,限購又限貸,嚴厲打擊“首付貸”等違規行為。18日,未納入新政實施範圍的增城區、從化區,以及鄰近的佛山市購房人數激增。而中心城區的荔灣區新房銷量驟減過半,黃埔區大幅回落,環比下跌42.11%。

分析人士表示,在樓市調控政策不斷加碼下,未納入新政實施範圍的增城區和從化區成交量激增,外溢效果相當顯著,預計廣州後續投資投機購房需求將明顯減少,房價增幅減緩,漸趨平穩。(完)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訂製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