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蘋果》刊登全版藏字詩!高人「7字」讓周庭動容

日前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等人遭港警以違反《港區國安法》為由拘捕超過1天。今(15)日蘋果日報出現全版藏字詩,裡面的「7個字」也讓周庭動容。

香港學運女神周庭獲釋後,在 YouTube 直播報平安。(圖/翻攝周庭チャンネル)今(15)日香港蘋果日報由一位署名「香港兒女」買下的全版廣告,寫下「黎明臨前風凜烈,懷智藏勇逆風行,自古英雄風節峻,阿黨比周入神憤,助紂橫行庭園毀,叢雀淵魚卻無畏,浪急風高皆無懼,極夜必去光時臨」,順著對角線看可發現寫著「黎智英周庭無懼」。

黎智英等人被捕隔日,許多香港市民透過購買報紙「稱蘋果」,街上可見到有民眾將多購買的報紙分享給路人。「學民女神」周庭看到後也在臉書表達感謝,並表示,「大家不要忘記還有其他被捕的人,他們也承受著同樣的恐懼,最後請大家一起買蘋果」。

不少香港網友看完也感動留言大讚,「香港人的創意高超」、「這個人真的是高人」、「香港人與妳同行」、「極夜必去,光時臨」「勇者不懼」。

新聞來源: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6%b8%af%e3%80%8a%e8%98%8b%e6%9e%9c%e3%80%8b%e5%88%8a%e7%99%bb%e5%85%a8%e7%89%88%e8%97%8f%e5%ad%97%e8%a9%a9%ef%bc%81%e9%ab%98%e4%ba%ba%e3%80%8c7%e5%ad%97%e3%80%8d%e8%ae%93%e5%91%a8%e5%ba%ad%e5%8b%95%e5%ae%b9/ar-BB17ZEpr

【其他文章推薦】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老師傅的好手藝,各式印章製作流程

新竹生命禮儀公司專業禮儀規劃,關懷用心服務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省錢寶典,電熱水器怎麼省最划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