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夏天注意這五點,路人也可以變男神!

男生夏天注意這五點,路人也可以變男神!

每個季節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景。同樣的,每個季節也會有不同的護膚重點。不知不覺又迎來了炎熱潮濕的夏季,太陽毒辣、溫度高,而且臉上更易出油,護膚品一上臉就容易糊,搞不好就會又油又膩。對於注意形象的男士們,夏天護膚更不能掉以輕心。

出油多,伴隨而來的皮膚問題就是長痘了。正常皮膚表面有一層保護膜,這層膜由汗液和自身分泌的一些脂肪酸、角鯊烯組成,可以減少皮膚水分蒸發。夏天氣溫高,人體出汗會較多,皮脂分泌也會更加旺盛,很多人都會覺得臉上總出油,黏糊糊的,很不清爽。對於這點,油性皮膚的童鞋感受可能會更深刻。男士的夏季護膚,其實相比於女生而言,實在是簡單得太多。畢竟男生不像女生那樣,有N種護膚品往臉上抹,一般只需要注重潔面和爽膚水的後續保養。為了避免夏季變成油膩男,提高自己的顏值,今天就告訴大家幾招夏季的男生護膚小技巧。堅持做好這幾點,路人也可以變清爽型男噢!

止汗防臭:夏季容易出汗,尤其是汗腺發達的男生,可能在陽光下走一圈衣服就濕了。雖說汗液多不意味着會有汗臭,但汗液是滋生細菌的絕佳場所,所有的異味均來源於這裏。所以,一旦運動過後,記得紙巾或者濕紙巾進行擦拭,防止汗液在身體停留時間過長,導致發臭。當身上汗臭味不是很重的時候可以選擇噴一些除臭的香水在身上,從而掩蓋身上的汗臭味,避免尷尬。但是如果味道比較重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噴了,因為有可能會變成另一股很奇怪的味道,讓你更尷尬。

多喝水:飲水不要非等到口渴時,口渴時表明人體水分已失去平衡,細胞開始脫水,此時才想到喝水表明已經過晚了些。太渴時千萬不要過飲,這樣喝水會使胃難以適應,造成不良後果,前人主張“不欲極渴而飲,飲不過多”,這是防止渴不擇飲的科學方法。其實除了身體需要補水外,我們的臉部也是非常需要補水的,水分補充不足會讓皮膚變差,乾燥、干紋、脫皮這些情況都會發生。所以夏季哪怕一天沒有八杯水,也至少要有七杯。

運動健身:夏季天氣熱,很多人都懶洋洋的,不願意外出運動,其實夏季健身的好處有很多,運動是最好的排毒聖品,推薦游泳!游泳既鍛煉了身體,又可祛暑消夏。游泳能提高人的呼吸系統的功能,水的密度比空氣的密度大820倍,人在水中呼吸要承受13公斤重的壓力。為了克服這種壓力,呼吸肌必須用更大的力量進行吸氣。呼吸肌的力量增強了,肺活動量就會增大,經常參加游泳鍛煉的人,其肺活量可達5000毫升,而一般人肺活量只有3500毫升。所以夏天也不能因為天氣太熱而減少運動,反而應該加強鍛煉!

均勻飲食:夏季飲食一定要注意衛生,最好現做現吃,生吃瓜果要洗凈消毒;不食用未入冰箱的隔夜菜和腐爛變質的食物,避免吃發芽的馬鈴薯、未煮熟的鮮黃花菜和四季豆等,不要採摘和食用野生菌類食物;飲食不可過度貪涼,以防病原微生物趁虛而入。同時需要避免少吃外賣和垃圾食品。這容易導致營養缺乏,容易生病不說,整個人的氣色也會變差,而且健身運動也難以有效果。所以日常飲食一定要保證營養均衡,葷素搭配適度,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提高顏值的基礎!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