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女生的輕熟風穿搭

韓系女生的輕熟風穿搭

韓國女生的愛美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衣品真的特別好。很多人也喜歡韓系風,而且覺得韓式穿搭的溫柔感特別能襯托出女生的女人魅力。       今天就來分享幾組很不錯的韓系輕熟風穿搭,簡單大方又有氣質,慵懶休閑不失溫柔,讓你的日常穿搭輕鬆穿出高級感。       上圖:想要將襯衫穿出溫柔感,就選擇質地柔軟的面料或有蝴蝶結系帶設計的款式吧。有着優雅氣質的襯衫,可以讓小姐姐凸顯本身的女人味魅力。將襯衫搭配蕾絲裙,可以中和掉襯衫的中性感,而且高腰版型的蕾絲裙還可以拉高腰線來凸顯身材曲線,輕鬆顯高顯瘦。       上圖:想要展現小性感,露肩裝是最直接又比較內斂的方法,既能煥發溫柔,又可以展現性感鎖骨。經典耐看的黑白格紋款式搭配黑色半身裙,約會或上班都適合。搭配牛仔短褲則減齡又可愛,特別適合20+左右的小女生。       上圖:粉色向來很有少女感,也可以輕易展現出女人的溫柔和甜美。對於想要將粉色單品穿出大方輕熟風的女生來說,比較簡約的款式會比較適合。輕復古的格紋元素讓粉色襯衣多了幾分大方的感覺,搭配冷紫色高腰包臀裙恰恰可展現出女人味。粉色的連衣裙有了荷恭弘=叶 恭弘邊設計元素的點綴后,輕鬆增加層次感,而收腰設計還可以展現小蠻腰,整體上是可愛小女人的味道。       上圖:格紋,輕復古的元素,溫柔甜美中透着大方。不管是搭配雪紡衫來穿出簡約輕熟風,或者作為外搭,讓小弔帶+牛仔短褲的休閑穿搭看起來更有層次感,都可輕鬆呈現出精緻小女人的時尚感。       上圖:想要將上班裝穿出別緻感,就把普通可見的白色襯衫當做內搭,配一件西裝條紋背帶裙來凹出女人味十足的搭配吧。褶皺式的收腰設計是點睛之筆,而下擺的設計更是點睛之筆。至於右邊的藍色格紋襯衣+白色背帶裙,則很減齡顯青春,搭配帆布包就能去約會、逛街了。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超人氣NO.1 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民宿近商圈步行只要幾分鐘!

※新竹「竹北餐廳」精選熱門店家

聚甘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