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麗盛典 唱跳主持氣場全開

時尚美麗盛典 唱跳主持氣場全開

近日,2019COSMO時尚美麗盛典在上海舉行,作為時尚界最著名的年度盛典之一,現場星光璀璨,聚集了各個領域的大咖名流。實力派演員王耀慶也出席活動現場,獨特剪裁的垂墜飄帶西裝盡顯時尚魅力。然而此次王耀慶不僅是盛典的特邀跨界主持人,還作為開場舞嘉賓帶來了一段四分鐘的歌舞表演驚艷四座。這次的表演與平時在影視劇中以精英男士形象出現的他形成巨大反差,磁性迷人的全英文唱跳錶演,超穩的颱風,網友不禁直呼“演戲、唱歌、跳舞、主持,王耀慶的業務範圍未免太全面了”。

 

 

 

 

英文獻唱開場,聲音迷人獲贊

王耀慶在COSMO時尚盛典的開場表演,是與百老匯製作團隊泓洋國際的強強聯手,得到該公司總裁丁墾(Ken Dingledine)全力支持,力求呈現一個全新百老匯音樂劇《紅磨坊Moulin Rouge》的片段。這也是王耀慶跨界首秀百老匯音樂劇《澤西男孩》、《紅磨坊》中的歌舞。隨着活動的開始,身着紅色西裝的王耀慶走上舞台中央立刻吸引住了現場嘉賓們的目光,伴隨着熟悉的音樂旋律響起,現場立刻被他的表演點燃,儼然把一個時尚盛典變成了百老匯的劇院現場。四分鐘的全英文歌舞表演展現了其極優質的唱歌功底,走上舞台氣場全開性感迷人。對於一向在影視劇中 以“精英男士”出現的王耀慶,這樣歌舞表演的反差魅力也可以說是獻給觀眾的一大驚喜。不得不說,演而優則唱的王耀慶,聲音是他的一大特色。曾經在《朗讀者》、《見字如面》中經典文章的朗讀就獲得了很多觀眾的點贊。

跨界擔綱主持,風趣幽默圈粉

然而熟悉王耀慶的觀眾們都知道,王耀慶不僅戲演的好,一直以來在唱歌、主持領域也都有發展。在COSMO時尚美麗盛典開場表演結束之後,王耀慶無縫對接,立刻化身內場跨界主持人,被網友戲稱為本屆COSMO“最忙的人”了。在盛典正式開始之後,王耀慶作為主持人也展現了他性格幽默風趣的一面。很多網友表示,原來王耀慶這麼有意思,渾身都是梗,已經被這個寶藏大叔圈粉了!據悉,“寶藏大叔”王耀慶參演的《其實他沒有那麼愛你》、《下一站是幸福》、《怪你過分美麗》、《好好說話》四部影視劇將於明年和大家見面,期待優質實力派男演員王耀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