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一哥”李佳琦,穿皮衣挑戰時尚大片

“口紅一哥”李佳琦,穿皮衣挑戰時尚大片

要說起李佳琦的名字,相信大家絕對是非常熟悉了吧?尤其是這雙十一將近,作為帶貨主播的李佳琦可也是到了最忙碌的一段時間沒錯了,有着“口紅一哥”之稱的李佳琦甚至最近還直接被送上了熱搜,你還真別說,的確在這份行業里李佳琦可以說是一位傳奇人物沒錯啦!

 

 

這不,最近李佳琦居然還拍攝了一組全新大片,簡直就是從“主播”順利變身成“男模”的節奏嘛!喏,我們可以看到,李佳琦這次挑戰了一把漆皮大衣造型,亮面的設計倍顯質感,完全是全場焦點的節奏啊!

 

不僅是這套皮衣造型,李佳琦這次連換了3套造型,可也是真的相當有時尚感啦!你看這另一套造型就是選擇的套裝作為搭配,埃菲爾鐵塔印花設計平鋪於全身,李佳琦的整個造型可也完全是高級感的代表了,雖然是全身黑的設計,但卻不失個性,倒也很符合他的風格。

 

事實上,李佳琦的顏值可也是相當高啦,不僅是令人羡慕的冷白皮膚色,而且五官也是稜角分明,鼻樑高挺,眼窩深邃,說他是“男模”似乎也毫不過分,這不,這次對這些時尚造型的演繹就相當可圈可點。

 

 

而李佳琦的另一套造型則是選擇的印花襯衫與黑色長褲作為搭配,印花襯衫內配上半透的紅色薄紗打底衫,又性感又具有貴族少年的氣質,溫柔優雅,又渾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有錢”的味道,也是真的絕了!

 

 

其實自從走紅之後,李佳琦的流量可真的是不輸許多當紅偶像啦,雖然很多人可能會說,李佳琦不過只是一個賣貨的呀!但你卻又不得不承認,李佳琦的帶貨實力的確是不容小覷的,就說最近雙十一期間的帶貨效果可就相當可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