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揭幕全新系列登陸上海時裝周_新竹婚宴會館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時尚揭幕全新系列登陸上海時裝周

歷經三年發展,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IAMNOT於10月12日在上海新天地時尚一層開設了中國首家品牌店,同時揭幕了全新的2020SS系列。

全新系列以當下青年最為關注的“影響者”身份討論並切入。信息爆炸的次元,五秒的時間便可能成就一個影響者,這是順應時代迎來的變革。追溯一種化的起源,從千禧年Y時代影響力聚眾到Z時代的個性化分流,在新媒體語境下解讀,人人皆是,或是可成為影響者。IAMNOT嘗試構建與青年消費群體的對話語境,不論是歷經近一年時間打磨研發的新街潮線,還是經典的IAMNOT都市輕奢線,將視放在了當下青年最熟悉的,且每天都在不斷與之發生關係的街頭,將實用主義與時髦元素融會貫通,打造適用於全場景的單品系列包袋。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IAMNOT 2020SS LOOKBOOK

除了開設首個品牌店,IAMNOT還帶着全新系列登陸上海時裝周。繼新系列亮相Ontimeshow后,IAMNOT還成為劉嘉玲主理品牌ANIRAC大秀配飾合作品牌,為本次大秀定製了全新配色和材質的T型手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