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雙城區檢察院以“六個一”系列活動 對幹警開展“不忘初心,緬懷先烈”主題教育_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麼尚草本沐浴乳,生薑洗髮精,控油清爽不乾澀

由天然生薑萃取精華,能夠滲透肌膚、有效清潔頭皮及控油除臭 ,深層清潔滋養髮根強根健髮。

 哈爾濱市雙城區檢察院“六個一”系列活動

對幹警開展“不忘初心,緬懷先烈”主題教育

    本網訊(鍾文玉、朱善永報道)緬懷先烈豐功偉績,激勵後人開拓前進。為繼承和發揚革命傳統,弘揚烈士精神,清明節前夕,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檢察院組織幹警以支部為單位開展

了學習英烈保護法、祭掃烈士陵園、重溫入黨誓詞等“六個一”系列活動,對全院幹警“不忘初心,緬懷先烈”主題教育活動,進一步增強檢察幹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強化黨組織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戰鬥力。

    活動一:學習一次《中華人民共和國英雄烈士保護法》

    3月29日,第一黨支部組織了一次《中華人民共和國英雄烈士保護法》專題學習活動。支部黨員幹警一起學習了《英烈保護法》,並對涉及到公益訴訟方面的內容進行了重點解讀。公益訴訟工作負責人表示,在以後的工作中,將充分發揮司法保護作用,深入摸排侵害英雄烈士名譽榮譽案件線索,對侵害英雄烈士名譽榮譽的行為依法提起公益訴訟,督促負責英雄烈士保護工作的部門和行政機關依法履行監管職責,充分發揮檢察機關在英雄烈士保護方面的職能作用。

 

    活動二:為英烈獻一束鮮花

    4月3日,第二黨支部幹警到雙城區烈士陵園祭掃公墓。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幹警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獻了花籃,併為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鐘,表達了無限的敬仰和哀思。隨後,幹警們在解說員的引導下,參觀了烈士陵園,認真聆聽解說員的介紹,觀看記載先烈們英雄事迹的碑文。

 

    

 

 

 

 

 

 

    活動三:新黨員進行第一次入黨宣誓

    4月3日,第三黨支部全體黨員幹警到雙城區第四野戰軍前線指揮部舊址參觀。活動中,全體黨員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參觀展館,緬懷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參觀結束后,面對鮮艷的黨旗,新黨員舉起右手、握緊拳頭,向黨旗莊嚴宣誓。

 

    

 

 

 

>※自行創業省成本, 租營業登記地址省房租!

內資及外資,從公司設立到提供營登地址到跟國稅局報稅,一條龍服務,省時方便,費用低廉

 

 

 

 

    活動四:重溫一次英烈的為民情懷

    4月2日下午,第四黨支部組織開展了“不忘初心、緬懷英烈學習活動”。該支部全體黨員幹部共同學習了乾雲清、鄧振詢、曹世范、桂千生等英雄烈士事迹。大家被英雄的事迹深深感動,紛紛表示,將自覺以先輩英烈為楷模,學習他們的崇高品質、浩然正氣和為民情懷,不斷凝聚力量,自覺投身到立檢為公、執法為民的檢察事業中去。

 

    

 

 

 

    活動五:請老英雄講一次戰鬥故事

    4月1日,雙城區檢察院駐村扶貧工作隊成員,在副檢察長、駐村工作隊隊長劉松波的帶領下,請曾經參加抗美援朝戰爭的雙城區農豐鎮任利村郭玉廣老人講一次戰鬥故事,併為老戰士送去了慰問金。在認真聆聽了郭玉廣老人講述的他和戰友們的事迹后,大家感到非常敬佩,表示一定要珍惜老一輩革命者打下的江山,勵精圖治,努力工作,共同享受今天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活動六:集體觀看一次英雄事迹紀錄片

   4月2日下午,雙城區檢察院組織全體幹警觀看了紀錄片《永遠的軍魂》和《緬懷永遠的烈士》。通過觀看紀錄片,讓黨員幹警們直觀地感受了革命先烈們當年鬥爭的惡劣環境和生活的艱苦。通過此次活動,加深了黨員幹警對黨的認識和理解,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同時也激發了他們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身到檢察工作中,切實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活動結束后,黨組書記、檢察長肖顯忠同志要求,全院幹警要以此次“六個一”活動為契機,學習革命先烈,弘揚紅色文化,緊扣時代脈搏,用初心凝聚檢察力量,用使命捍衛檢察榮耀,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續寫新時代雙城檢察事業創新發展的新篇章。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專營消防器材、消防水帶、製造、批發、零售、進口、特殊訂製品、滅火器換藥維修,提供您有系統的售前與售後服務。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