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今年的時尚品位:親和力加分_工商錄影

※拍攝眾多形象廣告、工商錄影,是最佳錄影團隊

各位有推件不錯的工商錄影?

凱特王妃今年的時尚品位:親和力加分

作為英國未來的王妃,凱特很少會出醜。她的時尚風格永遠都屬於優雅,當然,偶爾也會根據情況不同而有所改變,但每次出場都是溫文爾雅,大方得體。

9月19日,凱特王妃身着Zara的黑色褲裝和一件圓點襯衫,前往倫敦陽光之家兒童和青少年健康與發展中心,與Southwark家庭護士合作小組會面。一般情況下,凱特都會穿裙子,穿褲裝的時候不多。

9月10日,在英國沃金市皇家園藝學院威斯利舉辦的“回歸自然”節上,凱特王妃身穿設計師艾米莉亞·維克斯蒂德設計的花卉圖案的系帶連衣裙,搭配中性的坡跟鞋。凱特對坡跟鞋的熱愛超出人的想象,而且這雙鞋已經穿了很多年。

9月5日,凱特王妃送女兒夏洛特公主去上學,當天她穿了一件邁克爾·科爾斯設計的漂亮裙子,顏色非常靚麗的碎花裙子,搭配黑色腰帶,很是復古。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8月8日,在英國考斯舉行的首屆國王杯帆船賽上,凱特王妃與丈夫威廉王子比賽時,身穿吉爾海事公司生產的賽艇裝備和新百倫運動鞋。據《人物》雜誌報道,這是凱特王妃自2011年成為王室成員以來首次在公眾場合穿短褲。

7月14日,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男單決賽在網球和槌球俱樂部舉行,凱特站在中央球場上,身穿一件藍色的艾米莉亞·維克斯蒂德裙子,腳上穿着奧爾多高跟鞋,仙氣十足。

7月13日,凱特王妃在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女子決賽抵達網球俱樂部,她穿着2016年加拿大皇家巡迴賽上第一次穿的綠色杜嘉班納連衣裙。生完三個娃的凱特對於身材管理還是很嚴格的,同時,凱特生活也是非常節儉。

7月10日,凱特王妃在英格蘭沃金厄姆的比靈熊馬球俱樂部觀看威廉王子參加皇家慈善馬球比賽。她穿上了一件漂亮的L.K.班尼特(L.K. Bennett)真絲雪紡連衣裙,搭配一雙她最愛的坡跟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