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學院揭牌暨共建簽約儀式_新竹婚宴會館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時尚學院揭牌暨共建簽約儀式

9月8日,青島大學青島時尚學院揭牌,並舉行共建簽約儀式,8位中國著名時尚設計師(6位金頂獎獲得者)簽約我校。

青島時尚學院由我校與市南區人民政府、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和時尚企業聯合共建,以升級時尚教育、引培時尚人才、推進時尚發展為宗旨,將立足時尚教育新起點,积極統籌國際國內資源,建設國內外有影響力的時尚教育師資隊伍,為時尚產業培養一流人才,搭建時尚產業公共服務平台,舉辦時尚創意活動,建立國際時尚聯盟等,對於推動時尚產業公共服務實現新跨越,鑄就青島國際時尚城建設新輝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會長孫瑞哲,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張慶輝,青島市市南區區長高健,青島市工信局副巡視員馮偉,校長夏東偉、黨委副書記汪黎明,副校長肖江南,如意控股集團執行總裁馬海濤,迪尚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藝術總監鞠孝新,中紡億聯時尚產業投資集團執行董事王林,山東華潤厚木尼龍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毅、紡織谷發展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秦丕濤等出席儀式。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隨後,夏東偉為張慶輝頒發青島時尚學院院長聘書,為著名時尚設計師武學偉、武學凱、陳聞、劉薇、王玉濤、趙卉洲、來芮、勞倫斯.許頒發青島大學兼職教授聘書,青島時尚學院設計師工作室正式啟動。肖江南代表青島大學與如意集團、迪尚集團、中紡億聯時尚產業投資集團、山東華潤厚木尼龍有限公司、紡織谷發展有限公司簽署了共建協議。

孫瑞哲在講話中指出,在人類文明和國家工業化的進程中,紡織業在富民強國的過程中發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新時代,到2021年要實現紡織服裝強國,紡織業是率先實現強國建設的工業組織之一。在這個過程中,更要從科技、時尚、綠色三個維度,全方位地來推進紡織行業的發展。時尚產業能否有世界影響力,取決於是否擁有有世界影響力的設計大師、有世界影響力的大品牌,有世界影響力的時尚視線。我們要通過努力,將紡織產業建設成為創新驅動的產業,文化引領的時尚產業,以及責任導向的綠色產業。

孫瑞哲說,青島要創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時尚之城,需要有產業的支撐、人才的支撐,也要有時尚機構的支撐。青島時尚學院的創立,肩負着讓青島完成華麗轉身,創建成為時尚之城的歷史責任。青島時尚學院要致力於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有重要地位和重要影響力的學校,通過政產學研合作激活區域創新動力,促進優質資源凝聚,加強時尚創意人才引培,提升時尚教育水平,提高公共服務平台能級,推動時尚產業可持續發展,為行業轉型升級和地方經濟建設做出貢獻。

孫瑞哲指出,“大學之大”,“大”在規模,但更重要的是體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有容乃大”,另外一個“事業為大”。“有容乃大”指的是學校能夠把全社會各個方面的力量更好的容納到學科建設以及整個學校的發展建設中來。“事業為大”,指的是我們現在從事的是一項偉大的事業,不僅僅是教書育人和通過科研為經濟社會發展做出卓越貢獻,更重要的是要突破教書育人和科研的邊界,解決社會發展和轉型中的一些瓶頸問題,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希望青島大學在下一步的發展中肩負起更多的責任。他勉勵學校師生弘揚和踐行新時代紡織行業精神,“不忘產業報國初心,牢記強國富民產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