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靴子別買太多,有這4雙就夠了_大圖輸出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秋冬靴子別買太多,有這4雙就夠了

說道秋冬的鞋子,就不得不提各式各樣的靴子了,大家在買靴子時,不需要太多雙,有這4雙就夠了。這4雙靴子無論是搭配棉襖,還是大衣都很好看,顯高又時髦。大家如果還不知道挑選什麼樣的靴子,可千萬不要錯過它們。

 

一、切爾西靴

切爾西靴外形很好辨認,它們大多以短靴為主,到腳脖上方的位置,看起來短小精悍。靴子外形簡單、大方,沒有誇張的設計,也沒有過多的裝飾,因此很受大家的歡迎。這種靴子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累腳,即便是高跟的切爾西靴也不會累腳。大家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需要,挑選高跟靴子,或者是平底靴子。

 

在搭配衣服方面,切爾西靴可以說是經典的百搭款。如果想要走酷酷的穿衣風格,可用切爾西靴搭配褲子和風衣。對於喜歡穿裙子的女生來說,穿一雙切爾西靴搭配裙子,將兩種風格的衣服融合到一起,效果好極了。

 

二、馬丁靴

對於喜歡休閑風格的女生來說,在秋冬季節穿一雙平底的馬丁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馬丁靴穿起來方便,還不累腳,無論是上班、逛街,還是出遊都可以穿。馬丁靴有較高的鞋幫,鞋子前面有系帶的設計,看起來很休閑。這種靴子最適合和褲子搭配在一起穿,尤其是各種工裝褲和馬丁靴搭配,時髦又帥氣。

※拍攝眾多形象廣告、工商錄影,是最佳錄影團隊

各位有推件不錯的工商錄影?

 

三、襪靴

襪靴的外形看起來有些像靴子和襪子的結合,它腳下部分看起來像靴子,而腳上部分像襪子一樣,緊緊的裹在腳面和小腿上。這種靴子直接將腳面和小腿連在一起,特別顯腿瘦,還顯腿長。尤其是穿一雙尖頭高跟的黑色襪靴,有很強的延伸腿長的效果,一雙大長腿就此誕生了。

 

如此顯瘦、顯腿長的襪靴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對於小腿粗的女生來說,就不太合適。它緊緊的靴筒會裹在小腿上,把腿粗的缺點暴露出來了。如果大家實在是想穿,那就只能藉助大衣和棉襖了,選擇一件長度到小腿肚的外套,能更好的遮擋住腿粗的問題。

 

四、長筒靴

秋冬季節穿一雙長筒靴時髦又保暖,無論是搭配短外套、大衣、還是各種棉襖都合適。可大家知道怎麼正確的挑選長筒靴嗎?首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來挑選,個子矮小的女生不適合穿過膝長筒靴,到小腿肚的長筒靴會更合適。其次,大家要盡量挑選靴筒胖瘦合適的長筒靴,太寬鬆的靴子很顯腿粗。最後,大家要根據全身的穿搭來挑選靴子,盡量挑選黑色、白色等百搭色靴子,這樣搭配不容易出錯。

 

秋冬季節即將來臨,各種靴子也紛紛登場,靴子總類繁多,大家可千萬別挑花了眼。秋冬季節有這4雙靴子就夠了,搭配棉襖、大衣都好看,顯高還時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