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又時尚 百搭打底褲_新竹婚宴會館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保暖又時尚 百搭打底褲 

進入初秋,早晚溫差已逐漸凸顯,穿長褲好像還有點熱,但光腿又有些涼,打底褲就成為這個時期的主打單品,穿好了不僅能起到保暖作用,還能顯瘦。那麼選擇打底褲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黑灰多百搭 棉質為上選  
打底褲因為只是起到一個打底的效果,所以一定要選擇緊身的款式。千萬不要選擇鬆鬆垮垮的打底褲,因為這樣的打底褲就已經喪失了打底的效果。打底褲的顏色還是挺多的,像經典好搭配的黑白灰棕色,還有一些色彩鮮艷的顏色。綜合來看,其實最百搭的打底褲顏色是黑色與灰色,不管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或短裙都很協調。  
穿打底褲除了美觀還有很重要的一個作用就是保溫,天氣剛剛變涼時可以選擇棉質少且薄的,腳腕處可以有一些裝飾,如蕾絲之類,配上一條過膝裙,很有種時尚感。天氣逐漸變涼后,可以選擇加絨或加棉的,但記住一定要選彈性和包裹性強的,這樣穿上才不會顯得臃腫。打底褲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像是九分褲、腳蹬式、連襪式這幾種,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  
打底褲的材質越反光就越顯胖,所以如果是追求顯瘦的效果,建議你購買啞光面料的打底褲。低氨綸含量的啞光面料就不會反光,相對更顯瘦。比較常見的打底褲材質就是錦綸、棉、氨綸,另外就是羊毛、滌綸。一般來說比較常穿的就是棉質打底褲,這種類型的打底褲穿起來會比較舒適,而且也比較顯瘦,但缺點就是穿久了會鬆鬆垮垮。棉、羊毛等自然纖維的打底褲,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材質更柔軟保暖,吸濕性也更好,但是有一點就是棉質的打底褲比較容易變形。羊毛的打底褲保暖性很強,但是也很容易出現扎皮膚的問題,價格也比較貴。從性價比和穿着舒適度來看,還是棉質為上選。  
慎選低腰款 避免入雷區  
打底褲的穿搭也是很有講究的,如果一不小心犯了穿搭錯誤,就會拉低整體穿搭的檔次感,更加影響美感。  
先說顏色鮮艷的打底褲,這種打底褲簡直就是穿搭上的致命一擊,到目前為止很少看到有人能夠hold住的,感覺這樣的褲子一上身簡直就是拉低了整體穿搭的檔次感,給人一種很廉價的感覺。顏色過於鮮艷的打底褲除了會把皮膚偏黃黑的妹子們顯得更加黑外,在視覺上也會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撞擊感,所以不追求另類的女性,還是要慎重選擇這樣鮮艷的打底褲。  
還有那些低腰的打底褲,也不建議女性們選擇。如果你的臀部小、身材高,那麼選擇低腰的打底褲沒有問題。但是如果你的身材比較矮小,然後臀部比較豐腴的話,選擇低腰的打底褲,無疑就是在拉低你整體的身高。對於矮小的女性來說,低腰的設計,不僅會顯得腿短,更是會顯得腿粗。而對於臀部豐腴的人來說,這樣的褲子會把你屁股的形狀勾勒出來,很不雅觀。  
最後是太薄的打底褲,這類打底褲給人很廉價的感覺。如果你覺得厚一點的不透氣,那麼你可以選擇深色一點的薄打底褲,但是盡量避免淺色的薄打底褲,否則連你內褲的形狀都顯現出來了,這樣上街,路人看到都會很尷尬!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