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4月全台交易量月減4%、年增56%_家具訂製工廠推薦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屬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訂製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吸音棉是經過特殊處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狀的一種海綿材料,其內部充滿細小空隙及半開孔結構能大量吸收射入的聲波能量,對聲波起到衰減作用,能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產品。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台股持續高檔盤整、3月出口值破兆,景氣燈號也連兩個月亮紅燈,台灣經濟展現強勁復甦力道,民眾消費、購屋信心增強,4月房市買氣不墜,但4月初清明四天連假天氣晴朗,民眾大多有出遊行程,部分有意購屋的民眾看屋、尋屋腳步放緩,4月全台交易量與3月相比量微縮4%。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謝志傑觀察到,若與去年4月相比,全台交易量大幅成長56%。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統計,4月房市交易量與3月相比,台北量增6%,新北減少7%,桃園微縮2%,新竹縣市量微增2%,台中減少4%,台南與高雄則分別量縮9%與8%。

謝志傑表示,通常第二季是傳統房市交易旺季,購屋需求出籠,推升房市交易量,而今年農曆年後,的確出現自住、長期置產投資族群積極看屋、進場,3月交易量量增,而4月初雖有房地合一稅修法紛擾,立院於4月9日三讀通過,新法將於今年7月1日上路實施,不過,因民眾已了解政策目的是打擊短期投機炒作,因此,並不影響購屋意願,4月房市買氣仍延續3月的交易熱度,旺季仍旺。

謝志傑說明,若與去年4月相比,全台交易量大幅成長56%,其中新竹縣市、台南量增超過七成,分別年增73%與71%,表現最為亮眼,而台北與新北則成長48%與53%,桃園量增69%,台中成長66%,高雄成長53%。謝志傑補充,由於去年3月中各國疫情大爆發,台灣也陸續出現本土案例,民眾恐慌情緒增加,看屋腳步更為放緩,讓房市交易量能處於相對低檔,今年買氣明顯高於去年同期也是必然的狀況。

謝志傑表示,觀察4月民眾看屋量仍較3月成長一成左右,顯示民眾購屋意願不減,看屋、尋屋仍積極,除了首購、換屋自住族群外,高資產族群也開始尋求穩定的資產配置標的,房地產具僵固性,房價震盪不若金融市場來得大,資產保值效果較佳,讓高資產族群逐漸向房地產市場靠攏,謝志傑補充,近期就發現中高總價產品交易有增加的趨勢,尤其是區域發展強勁,同時具備地段、產品定位佳的產品,只要價格合理,就能受到高資產族群青睞。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日復一日生活在冰冷的水泥建築中,高樓林立的都會叢林反映了時代的進步,卻少了一些人與自然溫度。室內設計公司習慣運用大量木材質感於室內空間上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高樓防墜,但又要兼顧美觀,加裝隱形鐵窗是您可以考慮的選擇!!隱形鐵窗具有『防墜、防盜、安全、美觀』等四大優點,能滿足您的居住需求及較易被大樓或社區管委會所接受,可減少不必要的爭端。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結構為在木夾板表面貼實木皮,比實木地板穩定性高、不易變形翹起,「海島型木地板」名稱由來乃是此類地板非常適合灣溫濕多雨的海島型氣候。

謝志傑指出,政府積極打擊房市的投機炒作,催生「實價登錄2.0」與「房地合一2.0」修法成功,將於今年7月1日上路,兩個「2.0」加乘的效果將讓房市能夠回歸供需正軌,房價不會出現急漲的情況,有利於自住、長期投資、置產需求進場,長期而言,房市穩定、健康、永續發展指日可待。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20店!永慶房產加盟三品牌 穩居桃竹苗房仲品牌第一名

房屋代租代管服成趨勢 永慶為租屋市場透明化踏出第一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來源:匯流新聞網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高樓防墜,但又要兼顧美觀,加裝隱形鐵窗是您可以考慮的選擇!!隱形鐵窗具有『防墜、防盜、安全、美觀』等四大優點,能滿足您的居住需求及較易被大樓或社區管委會所接受,可減少不必要的爭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