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沙發什麼面料好?如何清潔?大概價格是多少?_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
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布藝沙發什麼面料好?如何清潔?大概價格是多少?

來自:www.zhuangyi.com
日期:2021-05-18 17:32:43
沙發是客廳中的大件傢具之一,客廳是整個家居的顏面,而沙發則是最為舒適的地方,在選擇沙發的時候不少業主都喜歡簡單舒適的布藝沙發,而布藝沙發有很多面料選擇,你家沙發選擇的那種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關於布藝沙發裝修設計的相關知識。

布藝沙發在家庭中相信不少人都有所了解,但是你知道什麼面料的布藝沙發好呢?如何清潔更為合適?感興趣的話就來看看吧。

布藝沙發價格一般是多少

1. 布藝沙發價格一般是多少呢?其價格沒有統一標準,比較好的布藝沙發價格大概為七八千左右,高檔的品牌布藝沙發價格估計就要上萬元,不同的布藝沙發其價位都是不一樣的。不過,在購買布藝沙發時,一定要購買跟裝修風格相似的沙發,不然風格不協調,就算買再貴再好的布藝沙發也發揮不了它的效果。

2. 布藝沙發價格一般是多少呢?其實布藝沙發價格還受品牌、做工、面料、款式的影響,這些不同其價格肯定也就不一樣。一般普通的布藝沙發價格在兩三千左右,這種價格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

布藝沙發什麼面料好

純棉沙發

純棉用料的布藝沙發柔軟透氣、自然環保,很貼近皮膚,是目前市場佔有率最廣的款型。田園風格在純棉沙發中使用最多。

特點:價格便宜,花色最多樣,但彈性較差,易折皺、易染色、較不耐磨。

絨布沙發

絨布沙發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在於它超細膩、溫柔的觸感。從過去的燈芯絨,到現在的麂皮絨,絨布沙發在俗艷和雅緻中變換着身份。相比其他布料,絨布沙發售價貴,最好的絨布要500元/米。

特點:有時尚的外形、良好的色彩呈現效果,防塵、防污等優點,但容易起靜電。

麻布沙發

麻布沙發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它良好的導熱性能。哪怕是夏日炎炎,不必擔心會有流汗黏糊糊的情況出現。麻布沙發的質感緊密而不失柔和,軟硬適中,具有一種古樸自然的氣質。

特點:比較耐磨、不易起褶,不褪色、不起球,不會產生靜電,在潮濕的地方也不會發霉。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混紡沙發

棉料與化纖材料混紡,可以呈現出或絲質、或絨布、或麻料的視覺效果,但花型和色彩都不夠自然純正,價格也比較便宜。近年,隨着差別化纖及混纖、混紡的崛起,再加上染整理工藝的日益完善,混紡面料的柔軟手感和高仿真效果幾乎可以假亂真。

特點:易洗免燙,色澤絢麗,結實耐用,富有彈性。

皮布結合沙發

在靠背扶手等易臟卻又不易拆洗的地方是皮的,而其他與人體親密接觸又易拆洗的地方是布的,皮布採用同一種色系。現在最新款的皮布結合沙發的布料採用了納米材料製作而成,更方便於清洗。據了解,目前市面上還出現了一種看似皮料,其實是布藝的沙發,如紅新皮絨布沙發,麥高纖維布沙發。

特點:結合了皮和布的優點,但比跟同檔次沙發價格高。

如何清洗布藝沙發

1. 吸塵器法:布藝沙發相對於皮質沙發會更容易臟,所以為了保證布藝沙發的乾淨美麗,一定要定期清洗布藝沙發。採用吸塵器清理布藝沙發是個很不錯的方法,而且能有效清理布藝沙发上的灰塵。

2. 清洗法:現在一般的布藝沙發都有沙發外罩,可以把沙發外罩拆下來清流,但要注意的是不過頻繁的清洗,因為布藝沙發的布料會掉色、縮水、變形等。大家只要在使用一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布藝沙發外罩拆下徹底清洗乾淨就好。

3. 灑防污劑:布藝沙發在換新的外罩時,可以在其表面噴洒一層布藝防污劑,這樣就可以有效避免灰塵的沾染。

4. 鋪蓋沙發巾:由於布藝沙發會比較耐臟,特別是扶手、頭部、坐墊的位置。對於這些地方可以用沙發巾鋪蓋,到時候只要清洗沙發巾就好,又方便。

5. 專業人員清洗:對於布藝沙发上大面積的污跡,就要請專業清洗人員來清洗。要是自己清洗的話,很可能會破壞布藝沙發的沙面,這樣反而不好。

以上便是關於布藝沙發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代表裝一網意見,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3937.html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
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各藝術活動廠商馬賽克磚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