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櫥櫃檯面選什麼?櫥櫃檯面選擇時有哪些注意事項?_沙發換皮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家中廚房櫥櫃檯面選什麼?今天裝一網就來為大家分析五種常用的檯面材質特點,以及櫥櫃檯面選擇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1、實木檯面

實木檯面的顏值超高,充滿自然的力量;但是實木檯面稍有不慎變回發霉開裂。所以如果是在非常中意實木檯面,那要選擇非常好的木材,並做好密封防水抗菌處理,價格比較高。

2、防火檯面

防火板檯面比起實木板要更加實惠一些,表面的花紋也都可以另外設計刻印,顏值雖不如實木看起來自然,但也不差。不怎麼耐燙,在放一些溫度較高的東西時最好墊上墊子,使用需要注意不被尖銳物刮花,清潔比較麻煩且要時常清潔,不建議不愛做家務的人安裝。

3、大理石檯面

大理石檯面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價格較低且耐磨耐高溫,不易變形。但是大理石表面依舊很容易臟,因為大理石的表面是有很多孔隙的,因此如果是想要用天然的大理石做廚房櫥櫃檯面,最好是每年都做一次封閉,同時要經常清潔。

4、人造石英石檯面

這種廚房櫥櫃檯面應該是在家居裝修中使用最多的一種,硬度夠高,耐磨耐高溫,不怕刮花,清潔相對比較容易,除了因為拼接會有一些痕迹之外,沒有什麼別的大問題。

5、不銹鋼檯面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不銹鋼檯面特別適合家居風格是工業風的家庭,清潔容易,耐高溫,且可做成無縫一體的。但是不銹鋼很容易被刮花,不耐磨,且在長期高溫之下會變形凸起。

廚房櫥櫃檯面選擇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1、看檯面的厚度

人造石櫥櫃檯面的厚度和強度有直接關係,厚度也涉及到成本的問題。如果用10mm厚度的毛板,經加工打磨后,僅剩8mm厚度,將導致部分人造石容易開裂變形。在選購時,一定要了解人造石的厚度,毛坯板材厚度國家標準要求達到12.7mm,成品應達到12mm厚,而低價櫥櫃檯面通常只有8~10mm厚。

2、看產品品牌、價格和售後

選購廚房櫥櫃檯面的時候,如果經濟情況許可,最好選擇知名品牌的產品,這樣櫥櫃檯面質量會更有保障。而小品牌或者小作坊生產的產品,很容易出現質量問題。一般中等人造石的價格在每延米1000元左右,價格太過便宜的產品最好不要選。

鑒於亞克力人造石板材存在斷裂的可能,如出現問題,需要及時通過維護和翻新使檯面產品恢復如初。因此,選購的時候,還要看商家是否提供周到的售後服務。

3、產品質量檢測小方法

優質的櫥櫃檯面板材正面、截面和背面通體一致,且無氣孔,色澤均勻,表面無類似塑料膠質感。質量上乘的櫥櫃檯面板摸上去觸感細膩光滑,有絲綢感、無澀感,無明顯凹凸不平感;而質量較差的櫥櫃檯面板會顯得略微粗糙一些。

以上就是關於廚房櫥櫃檯面選什麼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6/1728220.html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