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板如何翻新比較好?舊地板翻新注意事項有哪些

今天小編帶大家來了解下舊地板如何翻新比較好,房屋住久了之後家裡的地板就會變得很舊,翻新是最好的方法,那麼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了解下翻新方法,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舊地板如何翻新

1、地板翻新vs更換新地板

地板翻新就是對於地板在表面上在進行打磨。然後刮膩子,或者在進行上漆、上蠟拋光,等等,這樣就會使得舊地板就像是新的一樣。和重新更換新地板相比,地板翻新的造價低,且舊地板使用長時間后,木性變得穩定,環保性較新地板好很多。

2、地板翻新的時間選擇

對於地板安裝多久后需要翻新的問題,沒有一個固定的時間期限。有的地板如果日常進行了精心的養護,沒有出現大的問題,那麼即使是用了十年,也不需要翻新;而有些地板如果沒有養護好,沒幾年就出現了掉漆、開裂等各種問題,那麼就要儘快進行翻新,因為如果不趕緊處理,會使破損情況越來越嚴重。

3、地板翻新的兩種做法

舊地板翻新施工有兩種做法,一種是由施工工人直接在家中進行翻新,另一種是將地板拆掉,然後由廠家去翻新,然後再送回安裝上。直接在家裡翻新需要8-10天,拆掉地板拿到工廠翻新,一共大約需要10-15天。一種做法比較普遍,不過在施工過程中灰塵、噪音污染比較嚴重。第二種方法翻新效果更好,但是相應也更加麻煩,工錢更高。

4、地板翻新對地板材質的要求

實木皮種類有哪些?

普遍流通的木皮厚度與品質參差不齊,木皮厚度不足會造成施工及成品上的許多問題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北部家具設計推薦工廠

鑫沅家具樣式齊全, 擁有自營工廠,因而價格顯得經濟實惠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實木、實木複合、竹木三種地板可翻新

舊地板翻新要注意什麼?

1、翻新前清場傢具

地板翻新前,需將屋內的傢具等全部移走,一方面保證傢具不沾上灰塵等,另一方面方便地板翻新操作。

2、宜選專用地板漆

地板翻新需要用到漆,建議使用水性環保漆,且為專用地板漆。在選購地板漆時,注意查看產品的耐磨性等參數,查看檢測證書確保環保性優良。

3、地板刷漆次數

翻新地板時,一般需要刷一遍底漆,兩遍面漆。如果打磨后的地板表面還有瑕疵,就要根據情況多刷幾遍底漆。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3/1714574.html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