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安排怎麼做?不同款式整體櫥櫃裝修效果你最pick哪種

家居裝修中廚房做為日常生活能量的創造區,無論是哪方面的處理都非常關鍵,特別是其中佔據主導位置的櫥櫃的選擇,那麼整體櫥櫃裝修效果都有哪些值得參考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字型廚房

I型也叫一字型,是最節省空間的,利用一面牆設置櫥櫃,水槽、灶具和儲物都在同一水平線上,這樣可供人走動的地就大,可以同時容納幾人在廚房操作。不過一字型布局可能會面臨備菜區域太小的尷尬,因此狹長的廚房比較適合一字型布局。

L型廚房

在一字型的基礎上多了一個轉角,就形成了L型的布局。把水槽和灶台放在兩端,中間留空的地方作為操作台,平時洗菜-切菜-炒菜的動線布局也非常的合理。

U型櫥櫃

如果你家廚房戶型方正,就很適合U型布局。U型布局儲物功能強大,水槽設置在U型中間,符合人體工程學,在做飯的時候炒菜、切菜及常見工具都可以放在左右兩側,非常方便。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關於櫥櫃尺寸

操作檯面的尺寸也是非常重要的。檯面高度不合適,長此以往會覺得腰酸背痛;寬度不合適,過寬會浪費佔用很多不必要的廚房空間,窄了又不方便操作。

櫥櫃高度設計,主要包括檯面高度及吊櫃高度兩部分。

檯面高度本應該因人而異,然而當前市面上大量成品櫥櫃統一檯面高度通常為80-85cm,是非常不合理的,造成許多人切菜洗菜需要彎腰,炒菜需要架胳膊。

吊櫃高度決定了取放物品的便捷性。吊櫃低一些,當然方便取放東西,但同時壓縮了操作台上空的空間,並且在視覺上會顯得壓抑,讓廚房更顯狹小。

通過增大櫥櫃操作台進深,可進一步降低吊櫃布置高度,更好的平衡吊櫃使用與工作區操作空間的衝突。

如果櫥櫃進深為70cm,吊櫃距離操作台高度可以降低到50cm左右,操作的舒適度和視線上都有較好的提高;如果櫥櫃進深為80cm,吊櫃距離操作台高度可以降低到45cm左右。

油煙機

如果廚房面積很小,不建議買頂吸式的油煙機,上面凸出來一塊會顯得空間更擁擠,對於高個子來說還容易碰到頭,側吸相對好一些。

集成灶是集成了油煙機、燃氣灶、消毒碗櫃的三合一機器,現在有些品牌已經將消毒碗櫃替換成了蒸箱或者烤箱,對於小廚房來說,省去了另外放置蒸箱烤箱的位置,且上方還能留出空間多做一組吊櫃。

最後要注意的是,買之前要先看好自己廚房的格局。集成灶煙道下方,是需要留一個25厘米左右的檢修口的。小編之前訂了個集成灶,因為自己疏忽了,後面發現裝不了,只能退掉了。

以上就是這次為大家分享的整體櫥櫃裝修效果方面的介紹,希望對你家的裝修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11/1701842.html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