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櫥櫃門板價格是多少?uv櫥櫃門板選購及保養知識分享

不管選購什麼傢具,業主們都能找到其選購要點,這樣做的好處就是可以節省不少預算,而且傢具使用的時間更長久。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uv櫥櫃門板選購及保養知識吧,希望能幫到大家。

uv櫥櫃門板的優缺點

uv櫥櫃門板的優點:

1、表面光滑度高、漆膜豐滿:從外表來看,uv櫥櫃門板具有較強的反光效果,並且漆膜看起來也是非常的飽滿。

2、環保健康、不褪色:uv櫥櫃門板,主要是以新型材料uv板製成,而uv板又屬於環保材料,而且具有色彩豐富、不褪色等優勢,因此製作出來的uv櫥櫃門板同樣具有環保健康、不褪色的優點。

3、耐刮擦、耐酸鹼抗腐蝕:uv櫥櫃門板跟吸塑櫥櫃門板相比,幾乎是一樣的,都有很好的耐刮擦、抗腐蝕性能。清洗uv櫥櫃門板時,即使用了鋼絲球擦洗,也不會損傷uv櫥櫃門板的表面。

uv櫥櫃門板的缺點:

1、防潮性較差:在相對潮濕的環境下,較強的防潮性能是再合適不過了。由於uv櫥櫃門板的防潮性能較差,因此它的使用壽命也就相對較短。

2、耐高溫性差:一款優質的櫥櫃,擁有較強的耐高溫性是必須的,而uv櫥櫃門板的耐高溫性較差,因此它的使用壽命也短。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3、容易掉漆。uv櫥櫃門板的表面相對較硬,若是不小心碰到,極易掉漆。

uv櫥櫃門板價格

通常來說,uv大板的價格相對較低,在一張UV大板上裁出客戶所需尺寸,接着進行鋁合金包邊,不能做刀型。不同的廠家其價格也不一樣,一般是在150-170元之間。

UV小板的價格較高,首先是用基材裁出客戶所需尺寸,在雕刻出客戶所需的刀型,在噴漆、過UV機,如有需要可在進行鋁合金包邊。不同的廠家其價格也不一樣,一般在190-230元之間左右。

UV烤漆門板選擇與保養

由於UV烤漆門板是封邊而成,鋁框封邊的防水性比較差,鋁框和門板之間的縫隙容易進水,因此,選擇UV烤漆門板時應注意封邊是否無縫隙。

擦拭時一定不能用鋼絲球,必須用清潔棉布,如有划痕無法恢復且會藏污,影響光潔度,以後再清潔時會很難。使用清潔劑擦洗過後一定要用清水擦凈,否則時間長了會造成色差。應該避免熱鍋、熱水壺直接與櫥櫃接觸,最好能置於鍋架上。避免檯面上的水流下來浸泡到門板,否則長久後會產生變形。門板合頁及拉手出現鬆動及異響,應及時調校或通知廠家維修。要防止尖銳的東西破壞門板表面。

以上就是uv櫥櫃門板保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哦。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11/1701042.html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