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證實將刪除「這畫面」 受害者曝:無法正常生活

Netflix發言人證實,決定刪除露出電話號碼的該場戲份,目前在協調當中。(圖/Netflix提供)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受全球觀眾喜愛,而劇中遞出參與遊戲的名片場景,現實中真的有人使用這組電話號碼,受害民眾接受報導時也曾表示,每天手機都響不停,不到中午就沒電,還有觀眾連相近的號碼都打,因此不少人受害。對此,Netflix發言人證實,決定刪除該場戲份,目前在協調當中,也呼籲不要再打惡作劇電話。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劇中每位參賽者都會拿到一張名片,一面是圓形、三角形、正方形,另一面則是電話號碼。而遞名片的場景播出後,意外發現現實中真的有人使用這組電話號碼,《朝鮮日報》先前也報導,使用該號碼的民眾和電話號碼相近的人都因為《魷魚遊戲》的熱潮,受到波及,無法正常生活。

如何識別是否為防火材料? 如何確何建築物安全重要性?

防火泥是種能夠阻燃的材料,想必很多人都知道防火泥。一般防火泥大多數是被用在工程當中,這也是為了減少引起火災。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草本配方,漢方養膚!調理油膩皮膚、徹底清除灰塵油脂,令肌膚水嫩光滑,補水保濕,溫和舒緩。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金和興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何謂防火泥防水膠防火漆? 分別適用在何種環境中呢?

防火泥是一種柔性阻燃材料。 … 該材料主要用於電線,電纜的孔洞封堵,以防止電線、電纜發生火災而由孔洞向鄰室蔓延,減少火災損失

劇中每位參賽者都會拿到一張名片,一面是圓形、三角形、正方形,另一面則是電話號碼。(圖/Netflix提供)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指出,Netflix發言人5日證實,為了保護電話主人的隱私權,已決定要將該場景刪除,表示「Netflix原創戲劇《魷魚遊戲》裡第一集部分畫面將會被刪掉。」。而《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也曾回應這件事,表示當初的確是找了一組打不通的號碼,但沒想到手機撥出會自動加上「010」,竟意外造成困擾,並向受害者道歉。

《魷魚遊戲》劇情內容主要是一個神秘組織招募欠債的人,邀請他們到一座島玩遊戲,在遊戲中被淘汰的參賽者會死亡,但若能順利通過關卡的參賽者便能獲得獎金。由影帝李政宰及朴海秀等人主演,男神孔劉也有客串,配角們的知名度更是因此暴升,更創造了Netflix在所服務的83個國家中排名第一的新紀錄。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A06W0109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如果以用途來區分,一般含有莊嚴、供佛、報時、容置、攜行及密教法具等幾種。

合法板橋禮儀公司懶人包

無論是突如其來或是意料中的事,生命的逝去,都必須花時間來平復傷痕。逝者需要一場莊重肅穆的告別,家屬則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

知名女星推薦!生薑洗髮乳,控油沐浴露,打造身體的新氣象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沙龍等級無矽靈洗髮精,回購率NO.1

純薑修護洗髮乳-頭皮深層清潔,清爽控油。頭髮打溼後,先用【麼尚生薑洗髮乳】輕輕按摩頭皮至起泡,5-8分鐘後用清水清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