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要注意哪些?裝一網分享6個衛生間裝修細節

對於現在的房屋布局來說,浴室並不是一個寬敞的地方。如何才能打造一個理想的衛生間,改善家務問題呢?衛生間裝修要注意?裝一網小編分享6個衛生間裝修細節。

乾濕分離

中國家庭的衛生間一般是5-10㎡左右,這個空間需要包含洗漱、淋浴、如廁以及洗衣等功能,所以在格局上會更加精細化。

要保證乾濕分離,可選擇玻璃淋浴房或者隔斷,能有效地防止水花外濺,保持地面乾燥。減少拖地次數,家裡常住人口多的話,洗漱和如廁也能互不干擾。

浴室櫃懸空30厘米

浴室櫃懸空30厘米,比留一個小縫隙要好清潔,底部還可以放收納筐等,整體還顯得不笨重。這樣做的話,衛生間下水最好也做牆排,底部不會露出難看的下水管哦。

暖風機

淋浴區暖風機比浴霸和排氣扇強大,既有排氣換氣功能,還可以加熱、除濕、冬日供暖、乾衣,家裡有小孩的首選。再也不用擔心南方冬春之季的陰雨天了!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

抽拉水龍頭

衛生間安裝可拉伸的水龍頭,絕對是愛洗頭強迫症的福音。可以幾個開關更換出水,和浴室的淋浴噴頭一樣。抽拉用來洗頭,不用時放回,早上着急上班,也不用打開淋浴弄一身都是水,還得留時間打掃。

淋浴區裝專用木地板

淋浴區最好鋪專用木地板。好處是防滑且腳感舒適。一般是用桑拿木,,同時地面要有降板,至少80mm,底下可以貼瓷磚,裝地漏,上面木板蓋住。

安裝長形地漏

普通地漏有個很常見的問題,就是口徑太小,稍微堵住一點毛髮就容易積水,而安裝長形地漏後排水更快,且不易堵住!如果家中用的是浴缸,可以安裝在浴缸旁邊,泡澡時浴缸里的水會流出來,這樣能避免浴缸附近有積水。

長條形地漏安裝在干區作為備用地漏也是可以的,不過由於長條地漏的尺寸比較大,會顯得稍微突兀,還使用隱形式長條地漏,會更加好看。

以上就是關於衛生間裝修要注意哪些的分享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7/1728958.html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