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地板好不好?電熱地板選擇及使用注意事項早知道

電熱地板相信很多家人也是第一次聽說,那麼其實用性怎麼樣?電熱地板好不好?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在使用的時候應該注意哪方面?且聽裝修網為大家詳細介紹。

電熱地板好不好?

1、健康環保。電熱地板像太陽一樣輻射熱量,使人感到非常舒服,不會造成室內燥熱、皮膚失水、口舌乾燥,也不會有空氣污染,符合人體舒適感。

2、安裝便捷,使用壽命長。電熱地板人性化、專業化的設計成為目前市場上安裝、調試最為簡便的產品。並且使用壽命長,維護簡單。

3、高效、經濟。電熱地板一次性投資低於其他取暖設備,在通電的幾秒內,發熱體表面迅速升溫,地面以恆定的溫度進行熱輻射,運行成本低。

4、可拆卸二次使用。由於不澆混凝土,所以很方便的拆卸下來再次使用。如果搬家了都可以拆卸重複使用,基本不會因拆卸損壞。

電熱地板價格是多少?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日復一日生活在冰冷的水泥建築中,高樓林立的都會叢林反映了時代的進步,卻少了一些人與自然溫度。室內設計公司習慣運用大量木材質感於室內空間上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高樓防墜,但又要兼顧美觀,加裝隱形鐵窗是您可以考慮的選擇!!隱形鐵窗具有『防墜、防盜、安全、美觀』等四大優點,能滿足您的居住需求及較易被大樓或社區管委會所接受,可減少不必要的爭端。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結構為在木夾板表面貼實木皮,比實木地板穩定性高、不易變形翹起,「海島型木地板」名稱由來乃是此類地板非常適合灣溫濕多雨的海島型氣候。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沙發是家裡使用頻率最高的家具之一,隨著長時間使用,難免出現表皮磨損、坐墊凹陷等狀況

一般的電熱地板用的電熱膜採用韓國進口而定碳纖維電熱膜,市場價在260-500元/平米不等,國內生產的電熱膜較便宜,一般在150-400元/平米。但是具體的價格要根據當地的經銷商來定,因為更具地域跟環境因素的不同,地區銷售價格也不盡相同。

電熱地板的選擇

在電熱地板的使用上為了使電熱地板發揮它具有的作用,在材質的選擇上應選擇多層地板、竹木地板、強化地板等一些集成複合型地板。電熱地板選擇上要求,材料的熱傳導性要好,材料的耐熱性能持久,材料的防潮性能好,材料的次熱穩定性要好,同時電熱地板材料的環保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專業的地熱地板還應當具有納米碳晶分子發熱層、安裝方便、智能調節等這幾個必要的條件。專業的電熱地板可以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的舒適和安全。

電熱地板使用注意事項

電熱地板的使用非常的方便,具有健康環保、高效、經濟、使用壽命長久等特點。但在電熱地板的安裝上必須非常的小心。在安裝時一定要進行漏電保護,導電開關、在導熱片、導電街頭等設置漏電保護,這樣在我們使用電熱地板是才不會對人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進行了以上措施才能使智能控制器能有效的控制。同時還要注意電熱地板的防水保護,要使用專業話的密封圈用於防水,這樣可以避免因地板進水引起漏電現象。

以上便是關於電熱地板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11/1699601.html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吸音棉是經過特殊處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狀的一種海綿材料,其內部充滿細小空隙及半開孔結構能大量吸收射入的聲波能量,對聲波起到衰減作用,能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產品。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高樓防墜,但又要兼顧美觀,加裝隱形鐵窗是您可以考慮的選擇!!隱形鐵窗具有『防墜、防盜、安全、美觀』等四大優點,能滿足您的居住需求及較易被大樓或社區管委會所接受,可減少不必要的爭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