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金融財經盛會 2021世界投資者週聯合論壇 全球同步線上登場

▲2021世界投資者週聯合論壇10/5上午場合影。(左起)台經院副院長兼任研究三所所長林欣吾、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王儷玲、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理事長李長庚、2018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Paul M.Romer、央行副總裁陳南光、中研院經濟研究所研究員楊淑珺、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副理事長謝昆峯。(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WIW世界投資者週」於10月5日為期四天的線上聯合論壇。「2021世界投資者週聯合論壇」,由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FPAT)、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SITCA)、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PFA)、台灣金融分析專業人員協會(CFA Society Taiwan)、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CCIM)與台灣金融研訓院(TABF)串聯全球共同響應。

▲影音/全球年度金融財經盛事「WIW世界投資者週」(World Investor Week),於10月5日線上隆重登場,將進行為期四天的線上聯合論壇。(影片/記者張辰卿攝)

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理事長李長庚表示,近來社群媒體冒用投資專家名義的詐騙案例頻傳,「最好的規避方法就是,參加論壇提升專業知識。」

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鍚認為,台灣市場資金豐沛,經濟基本面良好,可關注5G創新應用如低軌衛星、AIoT及ESG等投資趨勢,未來台股仍有機會上攻。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金和興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高價收購黃金、黃金回收不扣耗損、結婚黃金出租、今日黃金價、即時金價、台灣銀行黃金價查詢、金和興在facebook金價査詢、即時金價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王儷玲指出,理財規畫應該要趁早,用三、四十年的投資來換取退休後20年的財務自由,採取定期定額基金、長期持有、低點加碼等投資策略,是比較穩健、低風險的作法。

日前央行祭出第三波打房措施,但房市越打越熱絡,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副理事長謝昆峯觀察,中南部受惠於台積電投資帶動、北部則是危老都更,加上原物料上漲,房市上漲仍在合理範圍,未來企業在選擇辦公室時,對坪數、內部配置或許有不同的想法,值得關注。

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認為,透過世界投資者聯合論壇,一般投資人可強化理財知識,做更好的個人投資規畫,迎向美好生活。台灣金融分析專業人員協會理事長黃昭景則表示,以往CFA協會著重在校園投資教育推廣,藉由聯合論壇的舉辦,讓CFA協會也能面對一般大眾提供更多關於投資的想法。

▲2021世界投資者週聯合論壇10/5記者會合影。(左起)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副理事長謝昆峯、CFA Society Taiwan 理事長黃昭景、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王儷玲、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理事長李長庚、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的線上論壇邀請201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前世界銀行首席經濟師Paul M. Romer發表專題演講及對談,其他31位國內外貴賓與財經專家聯合分享,包括中央銀行副總裁陳南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局長張振山、台灣經濟研究院副院長林欣吾、國泰世華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林啟超、CFA Society Taiwan榮譽理事劉奕成、國泰金融控股公司投資長程淑芬、政治大學教授林左裕、元大國際資產總經理王聖鴻等國內專家學者,及國際資產管理公司及投資研究機構包括AllianceBernstein聯博集團、Allianz Global Investors安聯環球投資、BlackRock貝萊德集團、PIMCO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M&G、Schroder施羅德集團、DWS、Mercer美世投資顧問、Fidelity富達投資、J.P. Morgan摩根資產管理、Amundi鋒裕匯理證券投資信託、國際理財規劃認證總會(FPSB)、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IFPHK)、日本政府金融廳-金融研究中心等,活動採全線上論壇方式進行,吸引超過3,200人報名參與。

更多資訊請參閱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8035

台南熱泵熱水器安裝廠商一覽表

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維修、工程規劃等服務。

板橋生命禮儀公司用心服務,守住生命最後的尊嚴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從一間小型禮儀社,逐漸累積口碑與經驗,服務範圍從新竹一路向北拓展到基隆,轉型為企業化經營的大型禮儀公司

查詢新竹禮儀公司合法立案名單一覽表

自然之美詠嘆生命,用最完美的姿態送逝者最後一程,金麟生命在每個細節都為家屬嚴格把關,所有的用心,都是我們對逝者、生者及自身專業的尊重。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