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魷魚遊戲熱!苗栗風箏節放飛 章魚墨魚也升天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苗栗2021風箏文化節,將於30、31日在苗栗市經國路河濱公園登場。苗栗市長邱鎮軍和苗栗市代會主席楊喬安等人,上午共同施放「客家燈籠」和目前最夯的「魷魚」等大型軟體風箏。邱鎮軍今天正式宣布活動起跑,歡迎民眾相揪一起到苗栗賞風箏、放風箏。

苗栗風箏文化節,客家風箏為疫情祈福。(圖:市公所提供)

苗栗市長邱鎮軍表示,風箏文化節活動邁入第11年,每年都量身設計客家特色風箏,傳遞客家文化與祝福。全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生活型態,因此今年風箏文化節特別設計「客家燈籠」風箏,藉由燈籠「點燈」、「祈福」的意涵,點亮苗栗、照亮世界,掃除疫情陰霾。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也施放超過10公尺的疫苗針筒風箏,鼓勵民眾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苗栗市長邱鎮軍和市代會主席楊喬安,也穿上時下最夯韓劇「魷魚遊戲」的參賽者外套,放飛長達27公尺的魷魚軟體風箏,和同屬頭足類的章魚、墨魚造型風箏,頭足類3兄弟在苗栗上空「箏戰」。

苗栗市長邱鎮軍施放最夯的魷魚風箏。(圖:市公所提供)

苗栗市公所表示,30、31日活動由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偕同來自國內北中南的風箏團體聯袂演出,包括有「外星人」大戰「骷髏人」特技風箏空中劇場,還有來自德國的貓頭鷹風箏、新加坡的吉他風箏、紐西蘭的獵鷹風箏,及國民零食「乖乖」造型風箏、可愛動物等大型軟體風箏。活動現場也規劃青創市集、親子免費放風箏體驗、風箏DIY、講客語送好禮等活動及免費接駁服務。此外,國片「青春換日線」劇組將於30日到會場舉辦分享會,晚間7點半「河畔浪漫晚會」邀請享譽國際的溜溜球扯鈴演出團體「虎劇團」表演,及夜光風箏展演等。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6725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