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煎南洋味 原木烤肉鮮

兩知名品牌推新概念餐飲,無招牌生煎把上海生煎包加入新加坡特色,呈現南洋的鮮香與辛辣;NY Verden從美國和澳洲進口原木,肉品與海產烤出魔幻滋味。

本地兩家知名餐飲品牌,無招牌海鮮(No Signboard)和老街肉骨茶(Old Street Bak Kut Teh)分別推出新的餐飲概念,即“無招牌生煎”(nosignboard Sheng Jian)和NY Verden。

無招牌海鮮的第三代林榮森說:“配合市場需要和改變,無招牌集團決定將其餐飲概念作更多元化拓展,以嶄新餐飲概念和具創意又美味的食品,爭取消閑餐飲和速食餐飲市場,使集團能繼續在多方位,不同市場,甚至海外市場發展。”

無招牌生煎
新加坡特色生煎包

無招牌生煎的招牌生煎包。(餐館提供)

他介紹“無招牌生煎”的特點,“招牌噴漿生煎包”不讓灌湯小籠包專美,需要廚藝和經驗配合,才可取得皮薄、餡鮮、汁多、底脆的口感。此外,餐館的上海菜式加入新加坡特色的海鮮元素,打造辣椒蟹肉生煎包、辣蝦米生煎包、辣椒蟹肉鍋巴和辣椒蟹肉揚州炒飯等。

生煎包方面,建議點招牌噴漿(3件$5.50)、辣椒蟹(3件$6.30)和純素生煎包(3件$5.30)。每一款呈現不同顏色的外皮,代表三種風味。

此外,推薦辣椒蟹肉醬鍋巴($14.80),炸得香脆的鍋巴單吃已好,蘸了酸甜微辣的辣椒蟹肉醬,美味更上一層。另一道必點的是城隍廟蝦米蔥油拌面($6.80),看似簡單,其實味道豐富。彈牙爽口的麵條富有蔥油香味,不需要其他配料就能獨當一面,吃了也比較沒負擔。

辣椒蟹肉醬鍋巴。(餐館提供)

NY Verden
原木烤肉品與海鮮

老街肉骨茶的第二代林冠佑創辦了原木燒烤餐館NY Verden。

NY Verden以原木燒烤的伊比利亞豬頸肉。(餐館提供)

他說:“原木燒烤有我當童子軍時的回憶,把食物放在木材上燒烤的香味,像是有魔幻般的滋味。我希望嘗試一些特別的新餐飲概念,同時也可以讓我們的餐飲品牌更加多元化。”

NY Verden以原木燒烤呈現料理,餐館從美國和澳大利亞引進蘋果木、櫻桃木、橡木、山核桃木和賈拉木,食客點肉類和海鮮主食時,可任選用喜歡的原木燒烤,嘗到每款原木烤出的不同煙熏風味。

例如,清爽的開胃菜腌西瓜($20)以薄荷和香菜籽腌制24小時,搭配自製紅鯛魚鬆和食客自選原木煙熏過的魚卵,咸甜多汁,又帶煙熏香氣,口感獨特。主食伊比利亞豬頸肉($32)腌制48小時,塗上小豆蔻和百里香后,低溫真空慢煮72小時,再以自選原木燒烤,搭配黑蒜泥,口感細緻軟嫩。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清爽開胃菜腌西瓜。(餐館提供)

甜品推薦無麵粉巧克力蛋糕($18)。使用法芙娜巧克力製作,結合了巧克力與橘子的香味,搭配咖啡脆片和馬斯卡彭奶酪雪糕,甜度適中,口齒留香。

·無招牌生煎

地址:#01-137/138 South Wing of Northpoint City

1 Northpoint Dr S768019

電話:66659959

·NY Verden

地址:78 Airport Boulevard

#03-227/228 Jewel Changi Airport S819666

電話:87724227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food/story20211023-1206070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