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暖式浴霸安裝方法是什麼?燈暖式浴霸選購及保養一起了解

現在市場上的浴霸款式有很多,燈暖式浴霸、多用型浴霸等等,業主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購。今天,咱們要了解的是燈暖式浴霸,快來看看燈暖式浴霸安裝方法吧。

燈暖式浴霸安裝注意事項

1、浴霸電源配線系統要規範。浴霸的功率最高可達1100W以上,因此,安裝浴霸的電源配線必須是防水線,最好是不低干1mm的多絲銅芯電線,所有電源配線都要走塑料暗管鑲在牆內,絕不許有明線設置,浴霸電源控制開關必須是帶防水10A以上容量的合格產品,特別是老房子浴室安裝浴霸更要注意規範。

2、浴霸的厚度不宜太大。在安裝問題上,消費者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浴霸的厚度不能太大,一般的在20公分左右即可。因為浴霸要安裝在房頂上,若想要把浴霸裝上必須在房頂以下加一層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PVC吊頂,這樣才能使浴霸的後半部分可以夾在兩頂中間,如果浴霸太厚,裝修就困難了。

3、浴霸應裝在浴室的中心部。很多家庭將其安裝在浴缸或淋浴位置上方、這樣表面看起來冬天升溫很快但卻有安全隱患。因為紅外線輻射燈升溫快,離得太近容易灼傷人體。正確的方法應該將浴霸安裝在浴室頂部的中心位置,或略靠近浴缸的位置,這樣既安全又能使功能最大程度地發揮。

燈暖式浴霸選購技巧

1、浴霸的作用就是保暖,選購時應注重實用功能,選擇正規品牌中的中低檔產品,價格在一兩百元之間的已經足夠,不必追求太高檔次的產品。

2、選購時要選擇安全性能相對有保障的品牌產品,不僅產品質量有保證,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品牌產品一般保修一至三年,能免費安裝並登門維修。

3、選購時要注意按照浴室面積來選擇浴霸,小浴室最好選擇排風效果比較好的,也可考慮安裝吸頂式浴霸,既不佔空間,且款式新穎,外形時尚。老房則根據是否有吊頂、吊頂厚度是否足夠、是否有足夠插頭等來選擇浴霸。

4、如果家有淋浴房,浴霸可以裝在衛生間吊頂。一是因為淋浴房或淋浴屏里一般都有配套的淋浴設施,如果裝上沒有特殊防水性能的浴霸,淋浴房裡水蒸氣太集中會使浴霸受潮,反而會有安全隱患。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日復一日生活在冰冷的水泥建築中,高樓林立的都會叢林反映了時代的進步,卻少了一些人與自然溫度。室內設計公司習慣運用大量木材質感於室內空間上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結構為在木夾板表面貼實木皮,比實木地板穩定性高、不易變形翹起,「海島型木地板」名稱由來乃是此類地板非常適合灣溫濕多雨的海島型氣候。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高樓防墜,但又要兼顧美觀,加裝隱形鐵窗是您可以考慮的選擇!!隱形鐵窗具有『防墜、防盜、安全、美觀』等四大優點,能滿足您的居住需求及較易被大樓或社區管委會所接受,可減少不必要的爭端。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燈暖式浴霸清潔與保養

燈暖式浴霸的清潔

1、浴霸開關面板上沾有污漬,在清理時應先切斷電源,並在確認沒電的情況下,把浴霸中的燈泡一個一個的取下來用沾有少量中性清潔劑的抹布擦試,待污漬擦去后,再用清潔干布擦乾。

2、摘下浴霸箱體的四個角上的4個彈簧,使用中性的消毒液或清洗劑,對浴霸的表面以及燈泡的表面進行擦拭,這些都擦完了,還要把機箱的裏面擦乾淨。

3、清潔浴霸面罩、暖燈或照明燈時,在確認切斷電源后,將暖燈、照明燈、面罩逐一拆下,用沾有少量中性清潔劑的抹布進行擦試,待污漬擦去后,用清潔干布進行擦拭,並在擦拭乾凈的燈體、面罩表面晾乾后,再進行安裝。

燈暖式浴霸的保養方法

1、忌頻繁開關和周圍有振動。平時使用不可頻繁開關浴霸,浴霸運行中切忌周圍有較大的振動,否則會影響取暖泡的使用壽命。如運行中出現異常情況,應即停止使用,且不可自行拆御檢修,一定要請售後服務維修部門的專業技術人員檢修。

2、要保持衛生間的清潔乾燥。在洗浴完后,不要馬上關掉浴霸,要等浴室內潮氣排掉后再關機;平時也要經常保持浴室通風、清潔和乾燥,以延長浴霸的使用壽命。

3、浴霸工作時禁止用水噴淋。浴霸的防水燈泡雖然具有防水性能,但機體中的金屬配件卻做不到這一點,如果用水潑的話,會引發電源短路等危險。

以上就是燈暖式浴霸安裝方法分享,有沒有幫助到各位業主呢?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851.html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吸音棉是經過特殊處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狀的一種海綿材料,其內部充滿細小空隙及半開孔結構能大量吸收射入的聲波能量,對聲波起到衰減作用,能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產品。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沙發是家裡使用頻率最高的家具之一,隨著長時間使用,難免出現表皮磨損、坐墊凹陷等狀況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瓷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