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國手」風波收入銳減 小S響應公益照捐50萬

藝人小S擔任愛心大使,出席公益活動,坦言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前一陣子又因為挺國手,被中國網友出征,連帶影響代言,小S坦然面對,還說幸好有存錢的習慣,還有能力可以捐款50萬。用了十幾年的舊包包,包括婆婆和媽媽都希望她換掉,但是小S堅持做自己,還跟媽媽說,不要再干涉她的人生。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邀國手用餐事件,遭中國網友出征,揮別陰霾再出發,小S擔任基金會愛心大使,女兒也一起畫畫,響應公益活動。

藝人小S說,「發生了就面對然後面對之後解決,解決之後就人生就是要往前邁進啊,所以我現在就是我決定要那個,往前邁進了過去的事讓它過去。」

受到疫情影響,小S不諱言,這一年來收入確實減少,幸好有存錢習慣,之前捐款100萬,今年收入變少還能捐個50萬。就連肩上背的包包,都已經用了十幾年沒換,婆婆跟媽媽都看不下去,要她換新的。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高濃縮精華滲透直達髮芯,能深層修護受損部份,滋潤順滑髮絲,呈現潤澤水量光澤感。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薑健康帶回家,享受清新自在的洗養呵護。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麼尚純薑修護洗髮乳是一款生態型健康洗護產品,無矽靈,無添加,能夠有效清潔頭皮及頭皮層油膩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恢復輕鬆舒爽,讓後續營養更易吸收

藝人小S說,「(婆婆)拍拍我說熙娣啊,包包要換新的這樣才有,財源才會再滾進來,然後那天去我媽家的時候,她說我拜託你唷,你雖然工作量現在變很少,但少說你也是個大明星吧,你可不可以換一個包包啊,名牌被你用得像個什麼乞丐包,然後我就說,不要再干涉我的人生好不好,難道我會因為換了一個包包,然後增加一千萬個粉絲嗎,我說你們不要再拿我包包做文章了,我要過我自己的人生。」

小S向媽媽宣示要過自己的人生,堅持走自己的路。為什麼特別喜愛這個包包,舊了也捨不得換,原因有洋蔥。

人小S說,「生了孩子之後就習慣要大包包,因為要裝尿布什麼,每一次找的包包那個肩帶都太細,所以背久了之後你就覺得,那個背帶好像陷進你的肉裡面,一背就哇一秒就上肩,這包包我能不買嗎。」

所謂的媽媽包,就是要很能裝又耐用,這個乘載媽媽滿滿愛心的包包,對小S來說很有愛,破了也捨不得丟,賈永婕還幫她用牛仔布縫縫補補,小S說除非包包四分五裂,能修就繼續用。

(民視新聞/陳冠達、黃毓倫、陳聖翰 台北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A26L18M1

板橋禮儀公司這麼多家,該如何挑選令人放心的葬儀社?

無論是駐守於醫院單位或各區域服務處的同仁,每位禮儀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皆能提供可靠的諮詢服務,態度專業且不失親切,秉持同理心陪伴家屬渡過最難熬的時光。

新竹殯葬業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薑健康帶回家,享受清新自在的洗養呵護。

新竹殯葬業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