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南七股海鮮節】 七股挖文蛤體驗 10/2、3日隆重登場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一年一度「2021臺南七股海鮮節」自9月25日至10月16日舉行,今年因應防疫雖然取消了每年秒殺的「七寶宴」,但擴大舉辦「社區農特產展售」,並增加健走活動及寫生比賽等,加上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及6梯次揪團遊七GO活動,活動仍然相當精彩,台南市長黃偉哲27日在記者會中,邀請大家來七股、看鹽山鹽田、看看黑面琵鷺、感受最道地的海味、鮮味與人情味。

圖文:在地尚青的七股七寶。(記者林易緒/翻攝)

今天開場,由七股區樹林社區的10位長者,以精彩的舞蹈表演「青蚵嫂」及七股區獨創迎賓舞,將七股的風光、美食充份展現,獲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與會貴賓包括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秘書洪政乾、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觀旅局長郭貞慧、七股區公所區長顏文穗、七股鹽山場長李俊宏等蒞臨共襄盛舉。

圖文:七股海鮮節9月25日至10月16日舉辦。(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天非常高興,能夠為各位介紹我們一年一度的七股海鮮節,這個活動已經第十五年了,今年因為防疫的關係,有些活動有增有減,減的是「七寶宴」,因為餐廳內用的這個限制,梅花座的限制,還有防疫的規定,因此今年「七寶宴」先暫時不舉辦,但是增加寫生比賽、健行活動、鹽山的創意市集,這些都是很受歡迎,而且很適合親子同遊,現在適合許多在地的市民朋友們一起來到七股海邊、來到七股鹽山。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圖文:黃市長說明因應防疫,挖文蛤體驗首次採線上預約報名。(記者林易緒/翻攝)

另外,最熱門最夯「挖文蛤、兼洗褲」,這部份因為因應潮汐的影響,以及天候的影響,只能在10月2日、3日下午舉辦且視當日潮汐允許才可下水,如果再放鬆的話,希望明年度或是適當的時機,也可以在舉辦這種「挖文蛤、兼洗褲」的活動。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不管是什麼活動,基本上都希望打響七股,希望大家能夠來七股,更喜歡到七股走走、逛逛、看看鹽山、看看海,看看這個我們的鹽田,這些都是很在地的、最天然的,希望大家看看七股的自然環境,喜歡七股黑面琵鷺,喜歡七股的海鮮,希望藉著七股海鮮節,能夠行銷七股,大家都能夠來七股。

七股區公所區長顏文穗表示,七股很多好玩又很亮點景色及海鮮美食等。這次健行活動,很受歡迎,但很快就報名額滿,本所考量疫情,將落實防疫等相關工作。

來源鏈接:https://17news.net/?p=126884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