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傢具怎麼布置比較好?史上最全攻略趕緊收好

想要客廳美麗舒適,傢具的擺放陳設至關重要。那麼客廳傢具怎麼布置比較好?史上最全攻略趕緊收好

常見客廳傢具布置形式

無論客廳是大還是小,是方正還是不規則,客廳傢具的布置都需要精心規劃,這樣才能巧妙地利用家居的每寸地方,打造出最舒適的客廳。

1.一字型陳設

一字型沙發布置用的十分普遍,它給人以溫馨緊湊的感覺,適合營造親密的氛圍。只要將客廳里的沙發沿一面牆擺開呈一字狀,前面放置茶几,這樣的布局節省空間,增加客廳活動範圍,適合面積較小而成員多並重視活動空間的家庭。

2.L形陳設

L形沙發布置是客廳傢具常見的擺放形式,適合長方形、小面積的客廳內擺設。這種方式能夠有效利用轉角處的空間,比較適合家庭成員或賓客較多的家庭。布置時,可以先根據客廳實際寬度選擇單人、雙人沙發或單人扶手椅。

3.U形陳設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U形格局擺放的沙發,往往佔用的空間比較大,所以使用的舒適度也相對高,特別適合人口比較多的家庭,一般由雙人或三人沙發、單人椅、茶几構成,也可以選用兩把扶手椅,要注意座位和茶几之間的距離。因為U形格局圍合出一定的空間,所以沙發自身具有隱形隔斷的作用,無形之中將客廳的邊界劃分出來。

4.相對型陳設

相對型的擺放其實不多見,它主要是利用主人和客人之間的交流,比較適合賓客較多,經常會有聚會的家庭。其實這類沙發也可以有很多變化,可以選擇三人沙發、雙人沙發、單人扶手沙發椅、躺椅等,然後根據實際的需要隨意搭配使用。

5.圍合型陳設

圍合型布置是以一張大沙發為主題,再為其搭配多把扶手椅。主要根據客廳的實際空間面積來確定選擇幾把扶手椅,可以隨自己喜好隨意擺放,只要整體上形成凝聚的感覺就可以。這種圍合式沙發擺放方式適用於大小不同的空間,還能在家居形式的選擇上增添多種變化,更显示居住者的個性。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6/1727183.html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