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山、戀溫泉 入住「逸品琚」滌淨凡塵

    ▲(逸品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城市的自然療養地,是全世界富豪競相卡位的珍貴資源,藉著大自然力量,提供自己與家人最好的生活環境,大台北都會區也不例外。

    在雙北都會區裡,位於翡翠水庫水源保護區內的華城特區最高別墅社區「逸品琚」,同時擁有溫泉與等同「綠肺」的水源保護區大片森林資源,再加上可眺望山、河、城市的極致美景,成為全球華人富裕家庭不容錯過的置產焦點。

    自然療養地 全球矚目

    按照歐美日的自然療養地觀點,包括溫泉療養地與森林療養地,都是珍貴的天然資源,許多富豪一有空就飛往日本各大溫泉區,享受泡湯與親近山林的度假生活,其中秘訣就在於此。

    大台北華城特區先天擁有極佳的水源保護區森林資源,而位居全區最高點的獨棟別墅社區「逸品琚」更具備擁有珍貴美人湯的精緻樂活會館,提供家庭湯與大眾湯等溫泉舒壓享受,不必飛往日本也能體驗同樣的親山戀溫泉渡假生活。

    特別是今年冬季的低溫氣息較往年濃厚,更讓人懷念泡在溫泉裡的放鬆與美妙體驗,但受限於新冠疫情影響,不僅出國不再隨心所欲,日本高級溫泉區渡假一週成本動輒十餘萬元,若能在大台北都會區的自家社區會館裡,安全享受沒有排隊人潮的泡湯休閒生活,才是最理想的方式。

    ▲(逸品琚)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獨棟別墅 住宅之王

    長期來看,在全球持續肆虐的新冠疫情,敲醒了人口密集都會區民眾對於健康防疫居家環境的高度重視。

    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具有最大優勢的獨棟別墅,就成為富裕家庭優先買進的住宅產品,日本知名別墅區輕井澤在新冠疫情期間,不斷湧現東京都會區民眾的購買詢問需求,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大台北華城特區目前最指標的獨棟別墅社區「逸品琚」,同樣吸引富裕家庭目光,近期北台灣疫情降溫後,出現來自大直與內科的買方,親臨現場眺望淡水河口、台北101大樓等景觀,加上社區獨棟會館已正式提供個溫泉湯屋、室內溫水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等設施,決定入手全新獨棟別墅,準備裝修後盡快入住,每天都可以在充滿森林芬多精的環境,與「逸品琚」社區會館的養生設施過生活,不必出國也能享受渡假體驗。

    新完工別墅 品質優勢明顯

    中華建設公司表示,在近期預售市場受到缺工、建材成本上漲、地價上揚等趨勢影響下,成屋優勢更為明顯,因為「現貨」不必擔憂生產製造過程的成本變動風險。

    何況溫泉與森林資源,原本就是歐美日富豪最喜愛的自然療養放鬆地,在有天有地及私家大車庫的獨棟別墅和集合式大樓物業管理兼具備的「逸品琚」,長線價值備受看好,現場洽詢專線:(02)2216-2288。

    你可能還想看…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2517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