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中國東南部仙遊縣的古典工藝傢俱加快國際化步伐

北京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美國休斯敦某傢俱經銷商和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某傢俱公司簽訂採購280件古典工藝傢俱協議,這是近年來國內紅木產業繼成功出口歐盟、澳大利亞等國外市場後的又一突破。

圖片展示的是在中國東南部的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製作的古典工藝傢俱。

仙遊縣的古典工藝傢俱技藝被譽為仙作,巧妙融合中國傳統繪畫藝術、雕刻藝術和傢俱生產工藝,是明朝和清朝古典傢俱風格的繼承與創新。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仙遊縣是「中國古典工藝傢俱之都」「世界中式古典傢俱之都」。 仙作工藝被列入了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錄和第一批國家傳統工藝振興名錄。仙作臻品先後在北京APEC峰會、米蘭世博會、廈門金磚會晤、第五屆世界佛教論壇上精彩亮相,並多次被選作國禮助力外交,受到了全世界的廣泛關注。

為了響應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仙作工藝企業積極發展國際業務,擴大國際銷售網絡。

近年來,仙遊縣竭盡全力推動工藝品產業的一體化創新發展,加快向數字化、智能化、大眾化和國際化轉型發展,向世界推廣仙作工藝。

原鏈接: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0358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