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出巧克力冰沙了!巧克力控敲碗的「迷客夏黑古拉酪酪冰沙」萬聖節限定開賣,頂級法芙娜可可打造最濃郁巧克力冰沙

不管是飲料、蛋糕或冰品,巧克力口味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特有的可可香氣搭配苦甜大人系風味讓巧克力控一吃就愛上,也讓巧克力成為許多人的首選口味之一。先前曾經推出「法芙娜可可」系列飲品的迷客夏,這次針對萬聖節特別推出全新的「黑古拉酪酪冰沙」,口味濃郁之外更搭配萬聖節限定杯,要搶攻萬聖節最應景手搖杯稱號。

迷客夏全新研發的「黑古拉酪酪冰沙」選用頂級法芙娜可可作為基底製成巧克力冰沙,加入手工製作的生芝麻酪酪以及綠光牧場產出的鮮乳,擁有綿密細緻且濃郁的口感,上層更有可可碎片增添嚼感,而迷客夏也設計全新的「萬聖節杯身」,預計從10/20限定開賣至11/1,身為巧克力控一定要手刀跟上這一波嘗鮮。

迷客夏 黑古拉酪酪冰沙
販售價格:65元/杯
開賣日期:2020年10月20日-11月1日

 新聞訊息由 迷客夏 提供 Walker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1187650

    <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