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香聯名廚神阿發師 創新罐頭好味道

廣達香食品於1932年成立, 1953年推出台灣第一罐肉醬罐頭,開啟鮮食保存的輝煌時代。2019年倚重享譽國際、40多年專業經驗的台灣廚神阿發師聯名合作,嚴選10多種食材,含日本干貝、埔里香菇等,特殊獨家工法處理,加上堅持古法用炒糖手法純熬製,湯頭回甘不甜膩、色澤風味佳,秉持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反式脂肪,一上市就深受消費者愛戴,成為家庭團聚經典菜餚,更是2021年過年送禮第一首選。

 廣達香表示此次推出的人蔘糯米雞與麻油杏菇雞,精選東北人蔘及台灣糯米、優質雞腿去骨後與糯米熬煮,煮到糯米與雞肉完全軟嫩入口即化,健康滿滿。廣達香歷經多次研發調配,才運用罐頭製程技術,將美味營養封存在罐內,並經過商業滅菌,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推出期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網路留言,「上班族省時間的好幫手,不佔冰箱空間」、「不會煮飯想吃人蔘雞,廣達香這個罐頭真的厲害」、「小朋友超愛吃,真的大推~」、「口味很棒,照教學煮很方便」、「裡面的雞腿肉超多~讚」。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廣達香聯名商品目前只限於網路銷售,在這波強烈冷氣團來襲之際,搶攻冬季與新年前年菜商機。

(以上圖片由廣達香提供)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1193808

    <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