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哪個好,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優缺點分析

目前,市面上衛生間浴霸有兩種類型,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該如何選擇?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哪個好?來下面裝一網整理的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優缺點分析吧!

燈暖浴霸

燈暖浴霸其實工作原理非常簡單,主要發熱原理是通過燈泡的熱輻射來將整個衛生間的溫度升高,不僅能夠產生加熱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增加衛生間的亮度,這樣在洗澡的時候就不會覺得非常寒冷。

但是燈暖浴霸的燈光太過於刺眼,洗澡時往往是4個燈泡全都點亮。多數燈暖浴霸每個燈泡的瓦數均為275瓦,4個燈泡加在一起就是1100瓦。強光會造成光污染。

在燈暖浴霸的燈光下呆久了的話眼睛非常不舒服,特別容易刺激到小孩或者是老人的視力,同時對皮膚也有一定影響。

而且燈暖浴霸並不能把衛生間的每處地方都照得特別溫暖,如果離得遠一點的話,就會覺得很冷,這樣的話也會很容易感冒,並且燈暖浴霸在長時間加熱的情況下,是非常容易發生燈光爆炸的。

風暖浴霸

風暖的出現時間比燈暖浴霸晚,安裝之後的美觀程度比燈暖浴霸還要好,而且也華麗。

風暖式浴霸是一種新型的浴霸,工作原理和燈暖浴霸不一樣,風暖主要是通過風來進行取暖。使用時,出來的風不管是力度還是速度都是非常柔和,溫度均勻,並不會像浴霸那樣射出很是刺眼的光線。同時,它還可以根據個人的習慣去調整溫度。

但風暖浴霸的耗電量大,且升溫速度慢,吹久了雖然不會灼傷皮膚,也會讓皮膚變得乾燥!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哪個好?

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各有優勢。沒有選哪種好,只有選哪種合適!只要遵循這個原則,家庭裝修選擇任何東西都不會失敗!

衛生間浴霸選風暖還是燈暖,取決於你的需求:

想要體驗更好,特別冷的——選風暖。

家有老人小孩的,怕燈光刺眼的——選風暖。

家在南方,回南天潮濕,夏季炎熱——選風暖。

追求性價比,使用頻率少的——選燈暖。

擔心安裝麻煩,只想簡單取暖的——選燈暖。

衛生間是暗衛,採光不足的——選燈暖。

以上就是關於燈暖浴霸和風暖浴霸優缺點分析的分享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0/1736855.html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