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產品知識分享:多功能浴霸好不好?多功能浴霸品牌推薦

多功能浴霸相信很多業主並不陌生,在家居裝修中,浴霸作為衛浴間必備的產品之一,人們在選擇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那麼多功能浴霸好不好?多功能浴霸什麼牌子好?不如來看看裝修網是怎麼講解的。

多功能浴霸好不好

多功能浴霸通過特製的防水紅外線燈和換氣扇的巧妙組合將浴室的取暖、紅外線理療、浴室換氣、日常照明、裝飾等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的浴用小家電產品。常見功能有照明燈暖、燈暖換氣、燈暖風暖、風暖換氣四種。

傳統多功能浴霸的功能多為照明、燈暖和換氣。新的碳纖維多功能浴霸的功能多是照明、吹風、換氣、取暖和負離子,其中負離子是近些年新開發的功能,具有凈化空氣、安定神經和消除疲勞的作用。

多功能浴霸哪個好

現在很多多功能浴霸都是集成2種以上的功能,這更加符合現代人的生活需求。這裏列出的的是最基本的分類,有的浴霸同時兼具照明、燈暖和換氣燈多種功能。這些都是根據個人需要進行挑選。

按照不同的功能模塊分為:照明+燈暖、燈暖+換氣、燈暖+風暖、風暖+換氣。

按照不同的安裝方式分為:掛牆式浴霸、吸頂嵌入式浴霸。

掛牆式多功能浴霸:安裝時採取斜掛方式固定在牆壁上的多功能浴霸。一般掛牆式的風暖浴霸都是燈暖和風暖相結合的。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吸頂嵌入式多功能浴霸:固定在吊頂上的多功能浴霸。由於直接安裝在吊頂上,吸頂嵌入式多功能浴霸比掛牆式更節省空間,更美觀,沐浴時受熱也更全面均勻,更舒適。一般的暖風式浴霸都是以吸頂嵌入式為主。

集成吊頂多功能浴霸品牌

奧普浴霸

奧普浴霸是和名族浴霸旗鼓相當的集成浴霸品牌,自1993年奧普公司研製出第一台集取暖、照明、換氣三功能為一體的產品,並取名為“浴霸”以來,奧普歷經十多年的生產和銷售,為全國千萬用戶提供了旨在改善生活的奧普浴霸,他改變了中國人千百年來室內沐浴的方式。讓集成浴霸走進了千千萬萬的用戶家中。

寶藍浴霸

寶藍浴霸也是集成浴霸品牌中一個不錯的選擇,由浙江寶蘭電氣有限公司生產的寶蘭集成浴霸,是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全世界最大的浴霸生產基地之一,浴霸行業國家標準制定組長,行業第一家推出5年免費包修。是性價比很高的集成浴霸品牌。

名族浴霸

名族浴霸就是集成浴霸品牌里值得推薦的一個品牌,名族浴霸是上海龍勝實業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集團在上海和溫州建立了兩大生產基地,其中國際金融中心上海擁有亞洲頂級規模的專業電器製造基地。自1993年公司成立伊始,便開始涉足浴霸行業,是最早做浴霸的廠家之一。因此名族浴霸的集成浴霸產品是最值得推薦的品牌之一。

以上便是關於浴霸的相關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3/1714808.html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景觀施作範圍有哪些?

承園景觀工程,施作承攬工項含括植栽工程,噴灌工程,鋪面工程,排水工程,水景工程,泳池工程,照明工程,金屬工程,景觀結構設施工程,薄層綠化,基地開發前之地景藝術…等。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