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塗料地板漆你知道嗎?地板漆六大種類簡單了解下

水泥地可不可以不鋪地板,直接刷漆啊?這個想法在以前一定會被否定的,要不直接水泥地,要不就是鋪地板。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有了地板漆,沒有地板我們也可以把地面裝飾的很有美觀性。地板漆是什麼?真的有那麼神奇嗎?地面塗料地板漆好處多多,而且地板漆種類有很多種。

地板漆是什麼

百度百科關於地板漆的解釋是:地板漆用於建築物室內地面塗層飾面的地面塗料。採用地板漆飾面造價低、自重輕、維修更新方便且整體性好。其特點有抗衝擊、高荷載、耐磨損;整體無縫、易清潔;防潮、防塵;耐一般化學腐蝕;可做防滑或啞光效果等。

地板漆就是刷地面的一種漆,甚至可以取代地板的鋪設,比較適合水泥地。由於它的造價低、質地輕、維修便捷、所以用它來裝飾的人家還不算少。 買來的地板漆濃度過大,粘稠性高,所以不能直接塗刷在水泥地上,需要將其稀釋後方可施工。

地板簡單分類:普通地板漆、水泥地面漆

地板漆六大種類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1)普通地板漆。目前已廣泛採用聚氨酯地板漆,漆膜光亮豐滿,耐磨、耐水、耐油、耐鹼,還有適用於流水線生產的UV固化塗料。

(2)防腐地板漆。通常採用不飽和樹脂或乙烯基酯為基料,配合促進劑及固化劑。

(3)無縫地板漆。由合成樹脂、顏填料等配製而成。目前常用的合成樹脂如聚醋酸乙烯(乳液)、聚乙烯醇縮甲醛(水溶液)、聚氨酯(雙組分)、環氧(無溶劑型)等。

(4)水泥地面漆。用於塗飾水泥地面,改善水泥地面使用功能的塗料。廉價品有過氯乙烯或苯乙烯焦油水泥地板漆和聚乙烯醇縮丁醛水泥地板漆。

(5)聚氨酯彈性地板漆。由雙組分常溫固化的聚氨酯塗料組成,施工時,甲、乙組分必須按一定的比例混合。(5)抗靜電地板漆。通常採用聚氨酯樹酯或環氧樹脂為基料,配以特種導電材料及顏填料、固化劑等組成。

總之,地板漆可以說是比較新穎的地面裝飾塗料了, 它的問世,可以會革新我們對地板的認知,如今很多工廠,車間,地下室的地面,基本都是地板漆刷新的成果,值得注意的是,地板漆比較適合用在水泥地面, 水泥地上能直接刷地板漆,但最好是用對應的水泥地板漆比較好。另外地板漆不同,所用的地方也有所區別,如果想用地板漆裝飾新房,建議跟所選裝飾公司溝通好。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1811/1405900.html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北部家具設計推薦工廠

鑫沅家具樣式齊全, 擁有自營工廠,因而價格顯得經濟實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