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規格「史上最誇張」 邀4金卡司、雙舞台

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跨年晚會規格,強調「史上最誇張」,邀來4金卡司,並將設置蓬萊、高流雙舞台。(圖/取自高雄好過日臉書)

年底跨年盛事即將到來,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跨年晚會規格,強調「史上最誇張」,邀來4金卡司,並將設置蓬萊、高流雙舞台,地點就選在駁二蓬萊商港區及甫開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呼應「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灣、衛武營的雙主場。民視將全程轉播高雄跨年晚會,民視第一台自晚間7時開始,民視無線台則於晚間10時開始。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市府表示,今年高雄跨年晚會定位為台灣燈會「會前會」,延續去年「跨百光年」參加繆斯設計獎(MUSE Design Awards)勇奪鉑金獎殊榮的光芒,打造全國唯一的霸氣雙舞台,並同時上演精彩跨年大秀。市府選在駁二蓬萊商港區及10月開幕的國家級指標場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做為蓬萊舞台及高流舞台的舉辦地點。

在「蓬萊舞台」上,將推出橫掃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的跨界「黃金陣容」;「高流舞台」則是高流開幕後首辦跨年活動,演出卡司堪稱流量保證。

EAS商品防盜是如何有效警示嚇阻竊盜行為?

飛碟貿易創立於1988年,將世界最大防竊系統製造廠美國 Sensormatic EAS 商品電子防竊系統(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引進台灣

神明桌、神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佛教徒所穿所帶的衣物、念珠乃至錫杖等輔助修行用的器物,都可稱之為佛具。

知名女星推薦!生薑洗髮乳,控油沐浴露,打造身體的新氣象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2020最新防盜設備電子防盜門,防盜扣,智能安裝有效達到警示作用

警鐘系統的作用是偵察非法進入樓宇的擅進者,以保護樓宇丶樓宇內的人或保險箱等裝置免受襲擊。 香港的商業和住宅大廈每年都有數以百萬元的財物因保護不足而被盜

方濟高中申請111學年度停招。(圖/取自方濟高中官網)

台北市教育局今天指出,已收到私立方濟高中申請111學年度停招,待校方提交在校生學習權益、教職員工作保障等規劃後,就會在近期核定,且應讓在校生原校畢業。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教育局表示,方濟高級中學已在10月申請111學年度停招,教育局已安排訪視委員到校確認狀況,待校方提交在校生學習權益、教職員工作保障、董事會轉型方向等規劃後,就會在近期核定。

教育局指出,停招是停止招收新生,校方不能強制在校學生轉學,如果沒有取得學生與安置學校的同意,應讓在校生原校畢業。

對此,截至截稿為止,校方沒有正式回應。一名不願具名職員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接獲記者致電才知道學校準備停招,但會負責任地照顧好400多名在校生,讓學生畢業。

方濟中學是台北市繼中興高中、立人高中、東方工商後第4所停招的私立中學。不過,教育局指出,東方工商今年9月已復招,僅招收日間部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及進修部時尚造型科學生。

根據校方網站資料,方濟中學由天主教方濟會士為紀念中世紀天主教聖人聖方濟於民國54年創辦,並於58年成立高中部,成為完全中學。

(中央社)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B17W0076

「2022高雄跨年晚會」延續跨百光年最閃耀的光芒,秉持「發光高雄,聚光台灣」的精神,替「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國家級盛典先打頭陣,高雄將以港都特有的熱情活力,展開雙臂邀請民眾到高雄體驗歡樂節慶氛圍,幸福迎接嶄新的一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B17W0059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金和興可立即為顧客鑑定各式貴金屬的價格,並當場立即給付現金,過程安全、透明,保障顧客權益及隱私。

找尋板橋禮儀社,專業禮儀師真誠用心服務!

更以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

好康!頭髮護理產品試用體驗組,限時索取中~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神桌、神明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就內義而言,凡供養諸佛、莊嚴道場、修證佛法,以實踐修行佛法或舉行佛事活動所用器具即為佛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