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米做的爆米花!「米米花」成台灣必買米零食

提起台灣零食,你腦中會浮現哪些零嘴?最近有創意零食品牌以台灣稻米製成米的爆米花「米米花」,酥脆又新鮮的口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推薦!採用高成本的黃金稻浪「池上米」推出不卡牙的爆米花,讓大家發現台灣米零食的創意與無限可能!

結合在地元素 用台灣米做的台灣米零食

很多人到國外旅遊,習慣購買當地特色零食當伴手禮,但具代表性的台灣零食是什麼呢?其實台灣常見零食如洋芋片、爆米花等產品原料以進口居多,創新零食品牌「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發揮穀物加工技術專長,打造米做的爆米花「米米花」,搭配黑糖珍奶、手炒鹽味焦糖等多種口味,讓台灣米變身獨特的台灣零食!

希望深入結合在地元素,丹尼船長在研究全台各地稻米後,先以一年一期稻作的宜蘭冬山米作為原料,在網路累積大量推薦口碑後,也計畫結合更多不同特性的台灣好米。這次選擇以聞名海內外的池上米生產限量「米做的爆米花」米米花,帶來更高品質的享受。

池上米做成的爆米花!官網獨賣限量引瘋搶

要將米做成爆米花並不容易,生產製程非常複雜,必須調整許多參數設定,而且不同品種的米、含水量、生長環境的差異,都有可能成為影響產品的變因。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尊重」是金麟生命堅持的初衷,在公司初創時就堅持禮儀服務、產品,價格公開透明,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尊重,也是禮儀人員對自身專業的尊重

專業推薦最佳防盜系統離線警報器

防盜,所供應機種價位由低到高一應俱全,以下為目前市售防盜產品種類。 遙控 防盜器 :遙控 防盜器 是目前市面上最普遍最基本的 防盜器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您可能也有興趣






每一種米都經過上百次的參數設定、調整,才能成功使米變成花的造型。米米花捨棄油炸,採用高溫烘烤保留超酥脆口感及米香,完全跳脫目前市面米零食的印象,讓吃過的人都相當驚豔,「原來米可以做成這麼不一樣的零食!」

以池上米製造的米米花,獨特的膨鬆口感與誘人米香,搭配熱銷口味「岩燒海苔」,目前限定丹尼船長官網限量獨賣,希望以更優質的原料回饋支持米米花的會員,勢必又再引發「米粉」瘋搶!

丹尼船長以米創造出獨特餅體,結合多元口味,為台灣米食文化注入新創意,透過米米花證明台灣米可以成為獨特的台灣零食。丹尼船長將持續尋找優質米,深入結合在地元素,讓米米花成為更具代表性的台灣創意零食。代表台灣的零食!池上米做成的米米花:

  • 說明: 丹尼船長推出池上米爆米花,搭配限量口味引發網友瘋搶
    圖片來源: 丹尼船長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6725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專家學者建議裝潢加以施作阻火材料能有效阻擋大火延燒!

國碳科技截火系統產品已獲 FM Approvals 國際認證,凡經國碳授權施工廠商正確的施工將有國碳品質保固書,國 碳防火延燒系統已投保1000 萬產品責任險,國碳希望以最嚴謹負責的態度,給您最 佳生命及財產的保障。

台南熱泵熱水器服務中心據點

品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以提供熱泵、鍋爐、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高雄、台南、屏東地區專業熱泵製造安裝廠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又稱為法器、法具等。從廣義而言,凡是在佛教寺院內或非寺院所設佛堂等,設有莊嚴佛壇,並且用於祈請、修法、供養、法會等各類佛事活動的器具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