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理想生活輕鬆體驗 裝一網分享烘乾機擺放位置

烘乾機可以搭配洗衣機使用,不用等天晴,洗完衣服就能夠即時烘乾,使用十分便捷,在空間面積不足的小戶型家裝中,烘乾機擺放位置有幾個地方可以嘗試一下。

烘乾機怎麼擺放?

1.橫着放

洗衣機和烘乾機最好放在一起,洗完的衣服直接就能烘乾,符合做家務的動線。如若家裡空間足夠的話,可以把洗衣機與烘乾並排放在一起,洗好的衣物可以直接從洗衣機拿到烘乾機裏面進行烘乾操作,用起來非常方便舒適。

2.豎著放

烘乾機一般都是和洗衣機形影不離,放在衛生間或生活陽台。如果空間有限的情況,也可以通過把洗衣機與烘乾機疊放在一起,這樣的設計非常的節省空間;但是這種擺放方式對機器安裝有一定要求,建議先確定好機器與安裝條件再選擇,而且疊在上方的烘乾機用起來也會有點彆扭。

同一品牌的洗衣機和烘乾機可以疊放起來,更省空間。不同品牌可以使用專門的架子。

烘乾機放在哪裡?

1、陽台

陽台是烘乾機放置的首選,有了烘乾機可以說是真正解放了陽台。如果家裡只有一個陽台,毫無疑問這是一個生活陽台,但有了烘乾機,它便可以切換成休閑陽台。如果陽台連接客廳,美觀性上休閑陽台遠遠由於生活陽台。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若覺得影響顏值,還可以隱藏進櫃體里。

2、衛生間

除了陽台,衛生間也是一個可選的放置位置,不過最好是乾濕分離,不然機器長期處在潮濕環境容易加速零件生鏽老化。不過如果想要做到這個,必須要求衛生間面積足夠大,不然一切都是空想。

如果有緊鄰衛生間外的走道,也是洗衣機烘乾機的好去處,可讓洗衣動線最短!

3、廚房

廚房擁有良好的上下水系統,若沒有其他空間擺放,洗衣機烘乾機也可以放在這裏。注:根據使用者身高確定洗衣機櫃檯面與整體櫥櫃同一高度還是做錯層。

4、儲物間或公共區域

如果有一個單獨的儲物間,那也可以用作烘乾機的放置處。注意,若洗衣機和烘乾機一起,洗衣機需要考慮下水口。注:有一個“留層”的細節,就是能夠抽出的隔板或抽屜。這個設計十分實用,想一下洗好衣服,很多衣服一次性拿出來容易掉地上,但有了隔板就沒有後顧之憂了,簡單的拉出,上面放籃子或面盆超級便利。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烘乾機擺放位置,希望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0/1738331.html

一點都不難!馬賽克拼圖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瓷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