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櫃門板和五金件怎麼保養?這些小技巧延長使用壽命

在潮濕悶熱的浴室環境中,浴室櫃很容易發霉生鏽。為了延長使用,我們有必要掌握一些保養技巧。那麼浴室櫃門板和五金件怎麼保養?跟隨昆明裝修網了解一下吧!

1、門板的保養

(1)避免靠近熱源、電源、水源,避免陽光直曬;

(2)不要接觸汽油,苯,丙酮等有機溶劑;

(3)以純棉布清潔,配以毛刷清潔雕刻縫;

(4)實木門板最好使用傢具水蠟清潔;

(5)建議最好每隔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對實木浴室櫃進行一次維護:清洗、打蠟,一維護色澤的長久鮮亮;

(6)應避免檯面上溢水。濺水留下來長久浸泡門板而產生變形。

(7)浴室櫃的門和抽屜開啟應適當用力,請勿猛開猛關。吊櫃的玻璃上掀們,應尊重設計推選配液壓支撐或隨意停,以保障使用安全。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2、五金的保養

浴室櫃五金主要有金屬鏈、鉸鏈、滑軌等,其材質一般一不銹鋼或鋼製表面噴鍍、噴塑為主,在使用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強酸鹼性溶液直接灑在五金件上,不慎發生時應立即擦拭乾凈。

(2)門鉸鏈要保持開合自如,並防止受潮生鏽。

(3)保持抽屜的滑軌抽拉自如,經常保持清潔。

以上就是關於浴室櫃門板和五金件怎麼保養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189.html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