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安裝步驟pk蹲便器安裝施工方案 坐便器安裝方法分享

對待食物,我們有咸甜之分;對待坐便器,我們也有馬桶和蹲便器之分。不過,不管選擇什麼款式,品牌質量都是值得注重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坐便器十大品牌吧。

馬桶安裝步驟

1、安裝前應先對排污管道進行全面檢查,看管道內是否有泥砂、廢紙等雜物堵塞,同時檢查馬桶安裝位的地面前後左右是否水平,如果發現地面不平,在安裝馬桶時應將地面調平。將下水口鋸短,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可能讓下水口高出地面2mm-5mm。

2、確定好排污管的中心位置,劃出十字中心線;確定好馬桶的排污口的中心位置,劃出十字中心線。

3、確定好馬桶的底部安裝位置,用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

4、在馬桶排污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或在排污管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膠或比例為1:3的水泥沙漿。

5、將之前劃出的馬桶上的十字線和地面上的十字線對準,安裝馬桶,再在馬桶的底部打上玻璃膠或比例為1:3的水泥沙漿。

6、安裝角閥和連接軟管,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接並按通水源。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7、將座便器與下水口對口均勻安放好。在座便器底部以及四周塗抹玻璃膠確保座便器與牆間隙均勻、擺放端正、平穩。

8、安裝完馬桶後接通水源,檢查進水閥的進水性和密封是否正常,檢查排水閥與安裝位置是否相對應,安裝是否緊密,有無滲漏,檢查按鈕開關鏈條長短是否合適、開關是否靈活,有無機會卡堵,檢查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

9、馬桶安裝后應等到玻璃膠或水泥漿固化後方可放水使用。一般馬桶安裝完后三天內不能使用,保證膠水或泥漿徹底乾涸穩固。

馬桶安裝尺寸

馬桶尺寸的安裝標準可根據坑距判斷,所謂坑距也就是下水坑離牆的距離;所以在購買馬桶前需準確測量衛生間左邊下水距牆面間的尺寸距離。注意:如果你家的衛生間還沒鋪裝牆磚,那麼在測量坑距時需把將來鋪好牆磚的厚度減掉,鋪裝牆磚的預留厚度一般在2-3cm。

除了要測量坑距,還需了解馬桶的常規尺寸知識。首先是馬桶寬度,由於造型有區別,不同的坐便器寬度是不同,但一般是30CM-50CM。對於一般胖的人,50cm的寬度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馬桶高度這個不是很在意的,一般馬桶高度70cm左右,長度70cm左右,最小62cm,這個是行規!其次就是馬桶的排污口徑,一般的是30厘米和40厘米,35厘米的也有!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3/1715933.html

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