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概念寵物手作零食 「好肉」讓毛孩在健康中成長

你有曾經吃過買給毛孩的零食嗎?你有檢視過毛孩的零食裡添加的成份嗎?你對毛孩的零食可以保存一至兩年,沒有過任何疑慮嗎(不加任何防腐劑真的可以存放這麼久)?

從毛孩生病後重新檢視毛孩的飲食

「好肉」創辦人,起初秉持著熱情養了人生中的第一隻毛孩—「芒果」。像許多主人一般,閱讀大量的資訊、詢問並比較各大廠牌的飼料、到寵物用品店買了許多玩具、零食來取悅家裡的毛孩,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有天下班後,看到芒果活動力不佳,蜷曲在浴室門口,脖子還不正常的抽蓄。由於當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只好趕快找間24小時的動物醫院。經過醫生緊急抽血檢查,發現肝細胞損傷數值(ALT)已經超過1000U/L(正常值應為10-125U/L),因為情形嚴重須要立即住院觀察。

經過幾天住院、轉診等觀察後,排除了鉤端螺旋體、犬艾利希體症、焦蟲、肝門脈分流等可怕的疾病後,醫生建議先從飲食著手,把原本的飼料改為處方飼料搭配低銅飲食,並停止餵食任何零食。在這樣的飲食搭配下,原本高居不下的肝細胞損傷數值(ALT)從1600多U/L,兩週內就降為328U/L,現在則保持在正常的數值範圍。

「從這次事件後,對於毛孩的飲食變得格外注重。」好肉創辦人這麼說。

秉持著天然、手作,並且主張「人敢吃才能給毛孩吃」的中心思想,於是我們自己製作豐富美味的鮮食,並且自己著手製作「純天然、無添加」的零食,讓毛孩吃得開心又放心。

▲好薯(小農黃金地瓜)。(圖/品牌提供)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金和興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為什麼大多餐飲逐漸採用自動結帳系統呢?好處在哪?

捷特威讓店鋪跟上線上支付、電子支付潮流,自動點餐收銀機是同時能自動收銀、找零、防偽辨識的自助點餐系統,就是E-Order自助點餐機系統!現金、信用卡、電子支付多元金流一次收納,還你精省人力資本。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好肉使用最好的原料

好肉創辦人表示:「好肉的所用的雞肉,皆來自卜蜂,我們堅持使用原肉,非重組或加工肉泥,進貨成本相對較高,但品質不能打折。」

進貨之後,還要細心地處理多餘的油脂、純手工切成薄片後,使用70-75度低溫烘烤的技法,經過13-16個小時,長時間的烘烤後,最新鮮美味的「好肉(元氣雞胸)」,才能完美的呈現給消費者。

另外,好肉最受歡迎的產品,莫過於是「好氣(脆迪酥鵝氣管)」,鵝氣管爽脆的口感讓許多毛孩都為之瘋狂,許多主人皆表示,原本很難教得狗狗,使用「好氣(脆迪酥鵝氣管)」來訓練,格外聽話。

「…如果你知道芒果當時住院與醫藥的費用,你就不覺得好肉貴了…」好肉創辦人聳聳肩無奈的表示。

以毛孩為本  繼續研發符合好肉精神的產品

目前好肉共有五種手作零食,分別是: 好肉元氣雞胸、好氣脆迪酥鵝氣管、好骨卡茲雞軟骨、好薯小農黃金地瓜、好瓜小農香濃南瓜,雖然品項不多,但每個品項都是好肉創辦人最常餵食給自家毛孩的「真心分享」。

除了這五種零食外,好肉表示正積極的研發其他產品,但這些產品的背後,都要符合好肉最堅持的中心思想「以毛孩為本」,堅持無添加、純手作,讓毛孩吃好肉、都能夠長好肉。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5660

自助洗衣店經營模式?

Speed Queen從巷口的傳統洗衣到全台投幣式洗衣連鎖霸主,近 40 年來,波波始終以用心服務作為企業宗旨,與顧客一同站在消費立場,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給予顧客方便、舒適、優質的洗衣環境;也提供自助洗衣店創業者適合、安心、踏實的創業規劃。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查詢新竹禮儀公司合法立案名單一覽表

自然之美詠嘆生命,用最完美的姿態送逝者最後一程,金麟生命在每個細節都為家屬嚴格把關,所有的用心,都是我們對逝者、生者及自身專業的尊重。

台南熱泵熱水器安裝廠商一覽表

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維修、工程規劃等服務。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