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世界廁所日」清掃總動員 歡迎大家「來中油 好方便」

台灣中油公司多年來推動公廁文化,疫情期間更開放公廁讓消費者使用,獲得各界肯定與好評,今年正逢2021年11月19日世界廁所日20週年紀念,台灣中油直營加油站公廁更全數獲得特優評鑑,因此今(19)日串連全台各直營站與加盟體系加盟站員工,由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帶領一起清掃加油站公廁,共同響應世界廁所日主題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中油,好方便!」,同時讓世界看見Who cares about toilets? CPC cares!
11月19日世界廁所日(World Toilet Day)是聯合國通過的國際紀念日,鼓勵政府及組織策劃解決衛生設施問題的行動,每年動員參與聯合社交媒體及宣傳活動,以達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6(SDGs 6)-「確保人人享有水及衛生及其永續管理」。

早於世界廁所組織與聯合國對廁所衛生的推廣與呼籲,台灣中油推動公廁文化近半世紀,1976年起全面對外開放加油站廁所的使用;1990年列入環保署列管公廁;2003年辦理公廁文化論壇,強調人本如廁空間、打造潔淨如廁環境、推廣公民如廁文化,提升城市文明;2017年升級建置公廁免治馬桶,落實衛生紙不落地,阻斷病媒細菌的傳播;2021年在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期間,當全台各地公廁都因疫情關上門時,台灣中油堅定的加強清掃消毒,為在外奔波的民眾開啟方便之門。在多年努力下,台灣中油加油站的公廁已是民眾出門在外最方便的首選,加盟站業者更攜手共進,提供民眾優質的如廁環境。

今天的「世界廁所日─來中油,好方便!」公廁清潔總動員活動,主場在台北市內湖加油站,台灣中油總經理暨代理董事長李順欽帶領各單位主管彎腰清掃公廁,啟動「世界廁所日」活動儀式,活動號召泛中油體系的台糖加油站、車容坊加油站、千越加油站、山隆加油站、松詠加油站、北基加油站、好市多加油站及長榮加油站等,並動員全台10個營業處、1,899座中油加油站,超過5千名員工與加盟業者參與。

李順欽表示,作為ESG永續發展的企業與世界公民的一分子,台灣中油將接軌國際,往後每年度的世界廁所日活動都不缺席,持續攜手加盟站夥伴與基層員工,為公廁整潔與民眾服務盡一分心力,深化全員參與的公廁文化,創造有價值的公廁「Valuing Toilets」,並帶領加盟業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配合「世界廁所日」活動,台灣中油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舉辦「為您心目中『好方便』的加油站公廁按讚」抽獎活動,歡迎民眾於11月19日起至23日,搜尋「台灣中油」臉書參與世界廁所日活動,也期待藉由民眾的分享,讓全台灣都知道「來中油,好方便!」,更讓全世界都看見Taiwan cares about toilets!

新竹殯葬業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麼尚純薑修護洗髮乳是一款生態型健康洗護產品,無矽靈,無添加,能夠有效清潔頭皮及頭皮層油膩

板橋禮儀公司這麼多家,該如何挑選令人放心的葬儀社?

無論是駐守於醫院單位或各區域服務處的同仁,每位禮儀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皆能提供可靠的諮詢服務,態度專業且不失親切,秉持同理心陪伴家屬渡過最難熬的時光。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恢復輕鬆舒爽,讓後續營養更易吸收

你可能有興趣

來源鏈接:https://www.economic-news.tw/2021/11/Valuing-Toilet.html

神桌擺放禁忌?

神桌擺放位置須以穩固為原則,在風水上來說意指「背後要有靠」, 因此神桌後方應是平整、牢固的實牆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薑健康帶回家,享受清新自在的洗養呵護。

哪一種自助點餐系統可在點餐時輪播商品廣告?

捷特威至尊版 E-Order自助點餐收銀機,可建立雲端顧客資料庫,輕鬆管理店家資源, 本系統免費使用「桌上型自助點餐機」,不僅是店內商品最好銷售員, 幫你輪播商品廣告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高濃縮精華滲透直達髮芯,能深層修護受損部份,滋潤順滑髮絲,呈現潤澤水量光澤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