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內部怎麼設計最實用?學會了性價比很高

很多人在商場買的成品衣櫃,大多都是基礎格局,等真正用起來才發現並不能真正滿足需求。那衣櫃內部怎麼設計最實用呢?一起來看看吧。

比衣櫃外觀更重要的是衣櫃內部的合理規劃,衣櫃內部規劃的好壞直接影響的是收納合理性,使用的便利性。

隔板太多,空間無法充分利用

很多家庭的衣櫃里會像下面這樣,密密麻麻打一堆高低不同的隔板,用着用着就會發現這些隔板不是放不滿、就是太深東西不好拿取。建議隔板不要做死,做也下面這樣的可拆卸的,可以根據需求進行改變。

在衣櫃中留出彈性空間,利用塑料透明的收納箱或收納框進行收納都不錯,比如下面這樣,空間利用更充分,而且也比較靈活,也是可隨需求變化的。

懸挂空間太少,且高度不合理

包包多的女生,可以在衣櫃內設一個小區域做掛鈎,平時掛包包、皮帶等小物件,也比較方便。

另外也可以做些帶滑輪的小收納架,找衣物的時候可以拉出來,也很方便,不用在衣櫃裏面黑燈瞎火的找另一隻丟失的襪子。

為了讓衣櫃里的小收納籃更加透氣,可以考慮換用鏤空的收納籃。

想改變客廳裝潢風格嗎? 馬賽克拼貼打造溫馨鄉村風,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綠牆造景有哪幾種設計呢?

承園專利綠牆主要分為三種類型: 戶外高空植生管式綠牆,戶外承板型綠牆,室內承板型綠牆。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當然,衣櫃內部做了抽屜各位可能還會擔心找衣物不方便,而這時候分類整理收納就顯得很重要了!在合理的分類整理后,再貼上貼紙,就一目瞭然了!

那到底布局合理的衣櫃是什麼樣?先給大家總結一下,一個布局合理的衣櫃內部格局一定是:

1.隔板少

2.抽屜多

3.掛衣服的地方要多

下面這個衣櫃是一整面牆通頂,三對平開門,總長在3m左右,內部設計的非常合理,我們就以它為例給大家具體分析一下。

衣櫃頂部位置:

衣櫃頂部全部設計的隔板格,用來存儲被子等大件且不常更換的物品,大家可以像下面這樣做一個寬度更大的格子,預防以後要放更大的東西。

衣櫃左邊:

左邊上下兩個懸挂區域的高度是不一樣,主要是考慮到上面需要掛一些裙子之類的,對高度要求更大,下面則是設置了褲架,能抽拉出來,所以對高度要求不是很高,可以做低一些。

衣櫃中間:

上面可以用來掛冬天的短衣,這樣一來其實還會有一些多餘的空間,可以放幾個成品塑料抽屜,用來收納圍巾這些小配件。

衣櫃右邊:

右邊可像下面這樣設計成長短混掛衣區,在短衣服的一邊可以做幾個隔板,用來放包包。

以上就是關於衣櫃內部怎麼設計最實用的知識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1/1741093.html

推薦新竹地區裝潢、修繕統包工程行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專業居家施工團隊,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品質與服務,經營項目有竹東,竹北通水管、房屋整修、防水、抓漏、油漆、水電工程。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磁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You Might Also Like